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靈修開卷有益集(再版)
作者: 何漢從
原文書名: Devotional Reading Enriches The Mind
譯者:
出版日期: 2011年8月 再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14-8
裝訂: 平裝
定價: NT$180.00 / US$8.00
特價:

    內容簡介
作者何漢從在五十年間的研究和學習中,最重要的莫過於發現上帝的愛是無限止的,他的愛無條件,這就是恩典的意義。我們要做完全人,這是獨一無二的方法,但憑著自身的力量,我們絕對不能作完全的人,藉由本書我們可以藉著聖靈的力量,每天每時每刻把自己完完全全地奉獻給耶穌,這就是真實的基督徒生活。就是藉著信心,在基督裡成為完全人。
  作者告訴我們,在本會的發展過程中,信仰和行為都佔著重要的位置,本會的名字就是以我們兩個獨特的信條──星期六為安息聖日和基督復臨。且書中教導我們如何過一個真誠篤實的基督徒生活,與怎樣克勝人生的痛苦,讓我們打開這卷書,能得著真實屬靈的益處。
本書特色
這是特別為信徒靈修而出的書,其內容來自多本復臨教會之靈修書籍參取精華而成,並加上獲自數名在神學上有深厚造詣之牧者信息,以及何漢從博士本身的心得感想。


    作者介紹
何漢從
廣東省南海縣人,一九二六年生。在三育系統受一至十六年級的教育,後往澳大利亞本會阿凡得學院(AVONDALE COLLEGE)得神學學士,又在美國安德烈大學(ANDREWS UNIVERSITY)得教育碩士和博士。
歷任澳大利亞雪梨區會所屬五所西與語教會,又任雪梨市華人教會牧師,美國東南加州區會所屬羅馬林達華人教會牧師等聖職。
    相關書籍
耶穌基督復臨(再版)

    瀏覽記錄
靈修開卷有益集(再版)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