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22年07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22年07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56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特別企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 成爲忠心的管家 合乎上帝心意的支出
12. Keep Sabbath & Arise 安息中重新得力興起國度人才
吳英明的得勝者培育計畫
18. 「與病毒共存」的持久戰「疫」 守住心靈的希望與安穩

幸福光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 斜槓型現代媒婆的興起 在後疫情時代尋找心靈歸宿
26. 看見信心x希望x愛 付出行動讓愛流傳
30. 奉耶穌的名求 以禱告彰顯神的大能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 臥在魚腹懺悔的先知 約拿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上帝的愛與拯救
38. 尋找世界未來的終局密碼! 預言可信嗎?
42. 守門
編輯線上
「共存」卻不妥協!
「我不求祢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祢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譯:脫離罪惡)。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約翰福音17:15、16)

5月疫情高峰之際,接到了妹妹打電話通知我說媽媽確診了,而且身體反應很大。考慮到母親年事已高而且尚未接種疫苗,便請假回鄉照顧。回家才知道原來台灣南部許多部落也成了疫情嚴重的淪陷區,部落的人幾乎一個接一個地確診!

就連回到北部後,我也不斷聽到其他親友一個個確診的消息,有的確診者在兩三天前還跟我接觸交談過,所以當下覺得很驚慌。但隨著確診人數越來越多且變得普遍時,就開始覺得稀鬆平常了,我們著重的話題從「你確診了嗎?」轉為「確診後有沒有後遺症?」而那些身陷疫區卻沒有受到感染的人,就成了醫界所稱基因特別好的「天選之人」!

在與病毒抗爭了兩年多以來,許多國家已從「清零」漸漸轉向「共存」,人們在心態上也逐漸接受這樣的走向。其實,與病毒「共存」的概念已不是人類第一次被迫的妥協。早在人類犯罪的那一刻起,病毒的源頭⸺「罪」就正式進入世界,開啟了人類「與罪惡共存」的生活模式,以致於生老病死以及各種災難,都成了人們所說的「必經之路」與「常態」。

然而這卻不是《聖經》的教導。在《我們最終的盼望》第53-54頁說到:
「我們都被告知, 這就是生命的本質。人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我們只需要接受它。但《聖經》卻告訴我們, 事實並非如此, ……這世界全搞錯了, 徹徹底底地錯了!……人類最初被創造出來是要永遠活著,我們從未注定要死,也不應該死,死亡是所有人類行為表徵中最不正常的;……亞當帶來了罪,罪導致死亡,……從那時起,死亡、痛苦、墮落就成了所有人類共同的命運。……但因為我們早已習慣了這些惡事,以至於將它們視為萬物自然發展的過程。」

親愛的讀者,在「與罪惡共存」的世代裡,我們是否對罪的影響和罪的結果漸漸變得麻木無感了?

在本期「新聞大耳朵」單元〈與病毒共存的持久戰「疫」〉中,作者鼓勵我們,雖然我們的身體會因處在罪惡的世界而終有生病與死亡的一天,但我們的靈性絕不能與罪惡共存,因為心靈一旦向罪惡妥協,必會導致身體與靈魂真正的滅亡。唯有心靈保持更新,遠離罪惡之念,順從主的的話,衪必使我們脫離一切的敗壞並恢復如初。

    瀏覽記錄
2022年07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