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哈米吉多頓之謎(已售罄)
作者: 喬恩‧保臨(Jon Paulien)
原文書名: Armageddon At The Door
譯者: 柯以琳
出版日期: 2010年1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84921-9-6
裝訂: 平裝
定價: NT$280元
特價:

    內容簡介
•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麥克阿瑟將軍在令人難忘的演講中,提到人類需要解決衝突,否則「哈米吉多頓將迎面而來」。
• 1980年代,冷戰進入最後階段,「哈米吉多頓」是美國總統雷根演講中的重要辭彙。
• 1998年好萊塢推出的科幻電影「世界末日」,英文片名就是「哈米吉多頓」!


「哈米吉多頓」到底是怎樣的一場戰爭呢?
為什麼會在西方世界引起那麼多人的關注?
身為世界公民的一分子,我們豈能置身事外?

「哈米吉多頓」出自聖經《啟示錄》,這是一卷充滿象徵和驚人意象的書,
從上帝的啟示中,揭開了地球歷史末了將發生的大事。
本書作者喬恩.保臨(Jon Paulien)累積了二十多年的神學研究,
他從2001年911事件的前因後果講起,
抽絲剝繭,帶你進入這充滿象徵與奧祕的《啟示錄》,
作出簡單清楚的說明,揭開這場戰爭的謎底,
幫助我們認識聖經預言中的世界末日,並提供了關鍵性的答案,
從而讓我們了解應如何預備自己,
面對這場世界最後的戰役──「哈米吉多頓戰爭」,
並獲得勝利。
本書特色
★ 啟示錄是一卷奇書,乍讀之下神祕難解、無處入手;但若了解這卷書的結構及象徵,就會發現信息清楚,內容豐富,有如金礦,豐富無比;又有如無底油井,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 聖經啟示錄這卷書對末世早有預言,上帝已經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將會如何結束。
★ 啟示錄不僅關乎未來,更與21世紀我們每天的生活息息相關。
★ 這些信息是要教導我們,更有智慧知道如何在今生今世生活,有平安、喜樂和滿足,也更積極而進取。
★ 作者抽絲剝繭,一一解開啟示錄中「哈米吉多頓」」的神祕面紗。


    作者介紹
曾任美國安得烈大學新約學教授,現任美國羅馬林達大學宗教學院院長,專門研究使徒約翰的文獻,已出版十一本書,並發表超過一百篇的論文和學術報告。工作之餘,享受和妻子潘蜜拉及三名子女相聚的時光。他的興趣包括旅行、打高爾夫球與攝影。

    詳細資料
輔仁大學英文系四年級肄業。從小患有肌肉萎縮症,2000年榮獲周大觀全球熱愛生命獎章。課業之餘,擔任教會中英文口譯和翻譯工作達七年之久。喜歡旅行、閱讀文學和電影創作。《哈米吉多頓之謎》是她的第一本翻譯著作。
    瀏覽記錄
哈米吉多頓之謎(已售罄)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