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影音專區 Video Area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名稱: ZOOM視訊背景分享
敘述: 因應2019新冠肺炎大流行至今,導致許多例行會議舉辦方式改為ZOOM視訊系統,時兆出版社特別製作20款精緻視訊背景桌布,供本會牧者、同工於視訊會議時使用。
名稱: 聰明的園丁_開場介紹
敘述: 打開閱讀的耳朵,聆聽上帝的祝福!《聰明的園丁》上下兩冊共18則故事,蘊藏人生智慧,形塑正確的價值觀。


名稱: Wisdom from the Word_Opening
敘述: Listen to stories and learn about wisdom, we wish you a happy journey of reading hours!
名稱: 上集_故事1_麥子與稗子
敘述: 麥子和野草稗子長得很相像,當他們一起在田裡生長時,僕人到底要不要先把稗子除掉呢?


名稱: Ⅰ_Story 1_The Wheat and the Tares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Matthew 13:24-30.
名稱: 上集_故事2_隱藏的寶物
敘述: 布滿石頭的田地,只有一位農夫始終在這裡辛勤工作,有一天,他的鋤頭挖到了什麼東西?


名稱: Ⅰ_Story 2_The Hidden Treasure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Matthew 13:44
名稱: 上集_故事3_十個伴娘
敘述: 十個伴娘帶著油燈在等待新郎,等啊等到都睡著了。突然新郎來了!可是油燈沒油了,怎麼辦?


名稱: Ⅰ_Story 3_Ten Bridesmaids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Matthew 25:1-13.
名稱: 上集_故事4_三個僕人
敘述: 主人出外遠行前,按著三個僕人的才幹,各給他們一大筆錢,三個僕人是否有好好運用呢?


[1] 2 3 4 右邊箭頭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