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影音專區 Video Area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名稱: Ⅰ_Story 4_Three servants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Matthew 25:14-30.
名稱: 上集_故事5_撒種的人
敘述: 有種子分別落在:馬路上、石頭地上、荊棘叢,和落在好土地上。他們的命運有什麼不同呢?


名稱: Ⅰ_Story 5_The Sower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Matthew 13:3-9.
名稱: 上集_故事6_無價的珍珠
敘述: 有一位商人終於找到心中最完美的珍珠,商人會賣掉自己所有的財產只為換得這顆珍珠嗎?


名稱: Ⅰ_Story 6_Pearl of Great Price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Matthew 13:45-46.
名稱: 上集_故事7_沙土或磐石
敘述: 兩個木匠在比賽誰的房子蓋得比較好。一個蓋在美麗海邊,一個蓋在山頂岩石上。到底誰贏呢?


名稱: Ⅰ_Story 7_Sand or Rock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Matthew 7:24-27.
名稱: 上集_故事8_富人和拉撒路
敘述: 富豪和乞丐拉撒路都死了,死後富豪落在熊熊烈火中,拉撒路竟然在天國裡,到底是為什麼呢?


名稱: Ⅰ_Story 8_The Rich Man and Lazarus
敘述: This story comes from book of Luke 16:19-31.
名稱: 上集_故事9_浪子回頭
敘述: 懶惰的小兒子,總是令他的爸媽操心。這一次,小兒子又傷了父親的心,父親會原諒他嗎?


左邊箭頭 1 [2] 3 4 右邊箭頭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