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不忘初心:復臨運動使命與精神
作者: 傅博仁(Robert Folkenber
原文書名: Getting Back to the Heart of Adventism
譯者: 方錦榮
出版日期: 2022年02月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626-95109-2-4
裝訂: 平裝,橫排左翻
定價: NT$250/US$9/HK$89
特價:

    內容簡介
★ 在不確定的年代,傳最確切的福音!
★ 三天使信息X信仰生活化

本書作者以平實易懂的語言、在教會豐富多元的牧養經歷、以及誠懇熱情的宣教見證,將《聖經》〈啟示錄〉第14章中、三位天使宣告的重要信息與信仰生活結合,以此提醒每一位跟隨基督的人:在關鍵的歷史十字路口,基督徒必須「不忘初心」,宣揚上帝永遠的福音!在末日將臨的時代,上帝的子民務要重溫三天使信息。無論是信徒(個人)或教會(群體),都必須重新檢視自己作為餘民的身分,思想其重大使命並付諸實行。上帝的兒女當以此書互相砥礪,共負傳揚末世福音之責任;因為當我們宣告三天使信息中的呼召、寬容和警告之時,我們就是在榮耀及高舉基督!
本書特色
★ 集作者三十年牧養經歷,深研三天使信息與復臨教會精神,再現教會大使命!
★ 結合〈啟示錄〉重要信息與信仰生活化見證,可作為教會佈道、培靈、及門徒訓練主要教材!


    作者介紹
傅博仁牧師(Robert Folkenberg, Jr.),現任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華安聯合會會長,於2001年獲安得烈大學教牧學博士,主修教會增長與佈道。傅牧師牧養經歷豐富多元,過去卅年迄今曾在許多教會和機構服事擔任要職,例:美國佛州奧蘭多中央復臨教會堂主任、東亞協會區幹事、華安聯合會全球佈道幹事、台灣區會會長、美國卡羅萊納區會「分享祂」(ShareHim)事工副主任、上哥倫比亞區會會長、以及華安聯合會附屬機構之主席等。他與妻子傅德麗(Audrey Folkenberg,現任華安聯合會發展部主任)現居於香港。他平日喜愛閱讀和旅行,足跡造訪超過八十個國家。
    相關書籍
我們最終的盼望:寫給動盪世界的三大信息

    瀏覽記錄
不忘初心:復臨運動使命與精神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