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耶穌基督復臨(再版)
作者: 何漢從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1年8月 3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10-0
裝訂: 平裝
定價: NT$280.00 / US$11.00
特價:

    內容簡介
本書探討耶穌是我們絕代的大恩人,耶穌的可愛,能完全滿足我們一切所需。我們就算用全部人生的時間去報答祂,也不能報答祂恩惠的萬一,祂對人無盡的大愛,為每一個人謀求今生與來世永遠的福祉。
自從亞當跟夏娃陷人類於罪裡,世界便同時有絕望和盼望的存在,但基督耶穌給復臨信徒盼望,祂關懷並顧惜你我,祂因此答應我們,「我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這乃是最寶貴,更是再好不過的應許了!因為耶穌的復活是真真確確的事實,這是世界惟一有福的盼望。
本書惟一研討的主題即「耶穌基督復臨」,身為復臨信徒,要相信聖經裡審判和人類歷史終結的預言,但對探索耶穌復臨的日期,不要感到興趣,上帝的呼召是要我們幫助自己與別人預備妥當。且書中告訴我們,上帝要拯救我們,更要在信徒的生活中,不斷地培植我們的信心,成為得救的人。而上帝的旨意若要行在地上,就必須行在每一位信徒的生活中,要為上帝的榮耀而活!
本書特色
本書的內容是作者何漢從三十年的講道菁華累積而成,與讀者分享「有福的盼望」,耶穌基督復臨的大好佳音。


    作者介紹
何漢從
廣東省南海縣人,一九二六年生。在三育系統受一至十六年級的教育,後往澳大利亞本會阿凡得學院(AVONDALE COLLEGE)得神學學士,又在美國安德烈大學(ANDREWS UNIVERSITY)得教育碩士和博士。
歷任澳大利亞雪梨區會所屬五所西與語教會,又任雪梨市華人教會牧師,美國東南加州區會所屬羅馬林達華人教會牧師等聖職。
    相關書籍
靈修開卷有益集(再版)

    瀏覽記錄
耶穌基督復臨(再版)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