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探索加拉太書與以弗所書
推薦
 
探索加拉太書與以弗所書
作者: 喬治‧賴特
原文書名: Exploring Galatians & Ephesians
譯者: 周翠珊
出版日期: 2009/08/31
語言: 中文
ISBN:
裝訂: 平裝
定價: NT$290
特價:

    內容簡介
加拉太書和以弗所書是保羅作品中兩顆最奪目的明珠。加拉太書的焦點是因信稱義的道理,這道理以基督徒的自由作為根基;該書以討論基督教的倫理作結束(既然我們已經得稱為義,往後我們該怎樣生活?)以弗所書談到更多有關聖潔的生活,該書以上帝的恩典為焦點,這救恩不僅給每一個人帶來救贖,還使那被拯救的一群成為在基督裡的一個新群體——教會,又讓我們在宇宙的善惡之爭中有力量爭戰。兩本書都告訴我們,我們是如何在基督裡得救的﹑如何每天與祂同行﹑以及如何以基督徒的身分生活在一起。當我們讓聖靈透過這兩本書說話,我們就會得到更新。

本書是一本易於掌握的讀物,作者把加拉太書和以弗所書的經文分成小段,經文都是屬於作者本人的新翻譯。每一段經文之後是主題和風格的解釋,從解明經文原本的意思進而把經文套用在二十一世紀信徒生活的實際處境。此種寫作形式將有助教會的小組研經和每周聚會,裝備讀者更有效地明白今天神那轉化生命的恩典。


    作者介紹
喬治‧賴特(George R. Knight)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安得烈大學(Seventh-Day Adventist Andrew University)神學院教會歷史教授.。自2006年退休後,致力於書寫聖經探索叢書。著作等身,包括:《羅馬書之旅》、《探索希伯來書》、《探索馬可福音書》和《探索加拉太書與以弗所書》(中文版已由時兆文化出版),以及Exploring Ecclesiastes and Song of Solomon(探索傳道書與雅歌)、Exploring the Letters of John and Jude(探索約翰書信與猶大書)等。
    相關書籍
探索希伯來書
探索馬可福音

    瀏覽記錄
探索加拉太書與以弗所書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