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7年1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7年1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時兆月刊》11月號電子報:教牧諮商 打開青少年期規劃的鑰匙 / 學習交託領受祝福 

聯廣總裁余湘
教牧諮商 打開青少年期規劃的鑰匙

許多高中生面臨分組時無法選擇方向?升大學更徬徨所念科系?甚至出了社會更不知道自己適合哪類工作?如果教會或基督教機構能夠依據真理,提供年輕人諮商協助及生涯規劃,相信一定能有效引領青年人找到自己的天命所在!

【內容索引】

04/健康的信徒──教牧諮商:打開青少年期規劃的鑰匙
10/時兆會客室──學習交託、領受祝福 聯廣總裁余湘之信仰路
16/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
20/新聞大耳朵──向善的力量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心靈禮讚──又真又活的神!
26/從創世記看卓越特質──相信神,勇往直行(下)
30/特色教會──希望的播種者 民雄靈糧堂打造孩子的祕密基地
36/穹光影像──《阿勒坡最後的男人》:你會如何選擇?

幸福光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健康醫療──皮蛇發作痛不欲生 疫苗降低復發率
46/大家說英──鍛鍊強健的身體
52/樂活人生──琴音影響生命 跳躍指尖的圓舞曲
58/樂活人生──東京。江戶前的庶民味
64/紙上讀書會──今年冬天,你需要一本教你護心的書!
【封面故事】
學習交託、領受祝福 聯廣總裁余湘之信仰路

「神真的很愛我!祂是信實永不落空!」從初信到受洗,余湘曾經擔心家人們沒有辦法接受她在信仰上的轉變,但是神透過異象告訴她:孩子,你前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不要怕,我給你的這條路是平順而且好走的路。余湘說:「我很後悔自己為什麼這麼晚才信耶穌,如果我早點認識神,人生應該會走得比較輕省一些。」信主前後,神讓余湘的生命有了何種轉變?她親自述說這蒙福的見證!

現任WPP傳播集團GroupM台灣區聯廣董事長余湘,在2014年6月22日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她笑稱自己在信主前是一位「逢廟必拜,逢命必算」的人,然而早在真正接觸信仰之前,她相信神的靈已經開始在生命中工作。

2008年余湘生了一場大病,埋藏在腦部最深處、眼睛正後方蜘蛛網膜內的「腦血管動脈瘤」破裂,如同炸彈瞬間爆發般,迫使余湘在18天內緊急動了3次神經外科的大手術。「雖然那時還沒信主,但我相信自己的命是被神救回來的!」余湘分享。憑著想要認識耶穌的執著,她便和朋友去不同的教會聚會;之後,余湘更開始自己與神建立關係,信仰初期都固定在台北聖教會裡聚會。

她從初信開始就願意積極參與聖工,在服事中,領受更多神的異象和祝福,她看到了詩篇23篇的景象,神領她躺臥在青草地上,領她到可安歇的水邊,神如同牧人般看著她微笑。這些看見都引發她對神的熱情和渴慕,覺得神是既奇妙又真實的,除了穩定聚會之外,也開始固定讀經靈修,各樣生命轉變都讓其他人為之驚訝,紛紛陸續歸信基督。

歷經大病之後奇蹟似的康復,聯廣董事長余湘也看見神在事業上給自己加添了更多的祝福,想知道余董事如何與神建立親密而有力量的關係嗎?
請訂閱11月號《時兆月刊》精彩報導!
【特色教會】
第一代基督徒李國煒,在生命轉彎處受洗歸主;在另一個生命轉彎處,夫婦倆經歷十個印證,來到一個沒有地緣關係的小鎮,牧養這間位於中正大學附近的「民雄靈糧堂」,11年來他們藉大學生推動兒童及青少年服務工作,使得福音果效相輔相成,也成功翻轉民雄的屬靈空氣。

這11年來,發生很多感人見證,也遇到許多令人心酸的孩子。如課輔班的小鍾因聽力障礙影響學習,到了國小三年級連一個完整的句子也沒辦法說。師母等不及小鍾的爸爸慢慢存錢買助聽器,開始向外募款。師母還記得看到小鍾戴上助聽器時興奮的反應,覺得很感動,所有的辛勞都值得了!

李牧師也陪伴過一個行為偏差的孩子(化名小黑),小黑曾是學校的頭痛人物。隔代教養家庭長大的小黑,因為受同儕影響而加入民間信仰的八家將團隊,後來在牧師的開導下,教會課輔班的哥哥姐姐不斷鼓勵他,也資助他參與營隊活動,最後他終於慢慢的改變。有一次教會舉辦課輔班親職講座,邀請校長及老師們出席,校長看到小黑幫忙教會接待客人,感到非常驚訝,一直詢問牧師,教會是怎麼辦到的?還有一次閱讀營的服務中,小黑遇到改嫁的母親帶著「妹妹」去參加營隊活動,久未見面的母親看見小黑如今已經成為助人者,流下感動的眼淚。

玉如師母分享,另外有個大一生小華(化名)加入課輔老師的行列,這學生的父母都因吸毒入獄服刑,他本身因為環境影響,而沾染了一些不良習慣。可是當他看到課輔班的孩子們時,他想起自己小時候就是缺少兄姐的正向陪伴,於是立志要帶領這些在村落裡閒晃的孩子,一起讀書、打球、出遊……,這個動機帶給他很大的成長動力,他大二受洗,大三擔任實習小組長,大四考上生命培訓學院接受裝備,立志成為一位改變人生命的牧師。但就在畢業前不久,因為交通意外而身亡。

當時李牧師失去這位屬靈的孩子,如失去自己的左右手。他們在很大的悲傷裡,為小華辦了一場追思會,課輔班的青少年感念這位大哥哥短暫的生命卻如此發光發熱,決定要讓大哥哥屬靈的生命不斷傳承下去,後來有七位青少年在家長支持下受洗!玉如師母說:「一粒麥子死了,七個孩子得救了。」


    相關活動
生活況味。掬飲一瓢
更多完整內容都在《時兆月刊》11月號
More Articles Are in Our Online Magazine of Nov. 2017

《時兆月刊》內容涵括信仰人生、健康醫療、家庭教育及智識資訊,非常多元化且實用,適合全家大小閱讀。歡迎來電訂閱《時兆月刊》,也歡迎您將這本祝福的月刊,訂贈給您的親友,讓《時兆月刊》成為您傳福音的好幫手。


★《時兆月刊》歡迎贊助捐贈
台灣地區訂閱,請致電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777-798,或洽各教會文字佈道士
海外地區訂閱,請使用電郵service@stpa.org、營業部專線 +886-2-27726420
港澳地區訂閱,請洽港澳區會時兆書室,電郵abc@hkmcadventist.org,電話+852-2382-1413
    瀏覽記錄
2017年1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