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聰明的園丁:發現比喻的奧祕
作者: 洪善美
原文書名: Wisdom from the Word
譯者: 青色、樹木、朴知賢、李明先、林志勇、莫卡
出版日期: 2018年9月 初版一刷
語言: 中、英對照
ISBN: 978-986-6314-80-3
裝訂: 軟皮精裝,西式左翻
定價: NT$1,200 US$44
特價:

    內容簡介
打開孩子閱讀耳朵,聆聽神的祝福!

一個好故事,不僅能塑造一個人的價值觀,更能根深蒂固的扎入人心,為人的一生帶來正向的影響。尤其最令許多基督徒父母們的最大煩惱是,如何把《聖經》裡的智慧傳達給孩子們!

現在您能透過這套繪本,收錄《聖經》中18個耶穌的比喻故事,最耳熟能詳的芥菜種、酵母、麥子與稗子、浪子回頭、沙土或磐石等鮮明角色,從一則則引人入勝的寓言故事,進入畫風優美生動、富想像力,文字淺白詼諧幽默,更蘊藏著豐富的人生智慧,引導青少年探索比喻的奧祕,思考日常行事的合宜性,學習神的智慧,形塑正確的價值觀,得以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出來。

為貼近E世代學習英語的需求,繪本以中英對照方式編排,當您用手機或平板掃描QR Code裝置,18個精采的有聲畫面故事,隨著一頁頁細緻童趣的插畫,打開每一個閱讀的耳朵,一起進入想像力豐富的寓言故事世界,探索上帝講述比喻的奧祕,為孩子創造輕鬆無壓力的閱讀環境,更有助於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


【目錄】

上冊
1 麥子與稗子The Wheat and the Tares
2 隱藏的寶物The Hidden Treasure
3 十個伴娘Ten Bridesmaids
4 三個僕人Three servants
5 撒種的人The Sower
6 無價的珍珠Pearl of Great Price
7 沙土或磐石Sand or Rock
8 富人和拉撒路The Rich
9 浪子回頭The Prodigal Son

下冊
1 法利賽人和稅吏Pharisee and the Publican
2 芥菜種The Mustard Seed
3 新與舊New and Old
4 兩個兒子Two Sons
5 所羅門王的智慧Wisdom of King Solomon
6 酵母Yeast
7 愚昧的富人The Foolish Rich Man
8 饒恕Forgiveness
9 善良的撒馬利亞人The Good Samaritan

本書特色
1. 中英對照、雙語學習
2. QR Code 線上收聽雙語有聲故事
3. 適合中高年級以上閱讀
4. 讀書會小組最佳推薦書籍
有聲故事使用說明
掃描繪本版權頁QR Code進入時兆官網→加入會員→點選左側「影音專區」即可收聽。


    作者介紹
洪善美/自由作家
韓國首爾女子大學國文系畢業,韓國漢林大學社會福利研究所,
1994年創立了「書拉密」劇團,目前是以聖經為基礎的創作型音樂劇的作家及演員。

繪者介紹:
青色、樹木、朴知賢、李明先、林志勇、莫卡之韓國著名自由作家、插圖畫家聯合繪製

    詳細資料
上帝天國的奧秘,孩子們能領會嗎?「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什麼。」(馬太福音13:34)此套繪本取材自耶穌的比喻,以極具視覺吸引力的繪畫呈現故事內容,並搭配中英文有聲音頻演繹故事情境。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故事中涵蓋的全面性教導。它不但擁有優美畫風,還可滿足不同讀者在語言學習上的需求,更可貴的是以淺顯易懂的故事形式,將《聖經》的偉大奧秘教導人。若您想讓孩子們自小接觸故事性較豐富、多元的文本,這套書會是十分理想的開端。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校長 Jeremy Everhart



這套書不論是在家學習或在校使用,都是一套很棒的補充教材。在品格塑造上,它教導孩子怎樣學習憐憫、寬恕、仁慈、有智慧;在學習語言上,它非常適合想要學習中文或英文的孩子們。我的學生們和我的兒子都很愛這套書。

台北復臨美國學校老師 Holly Lin

    相關活動
【名人推薦】

伍麗華 │屏東縣政府原民處處長
施以諾 │作家、輔大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系主任
徐文遠 │三育基督學院院長
張輝道 │作家、台中市崑山國小校長
黑立言 │卡內基訓練執行長
黃瑽寧 │作家、馬偕兒童醫院兒童感染科主治醫師
謝智謀 │台師大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教授、華人磐石領袖協會理事長
(依姓氏筆畫數排列)
    相關書籍
愛亂孵蛋的菲菲
好兒童喜樂故事集 (彩圖手繪注音版)
彩圖聖經故事+MP3英文語音光碟

    瀏覽記錄
聰明的園丁:發現比喻的奧祕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