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彩圖聖經故事+MP3英文語音光碟
作者: 愛達‧戴高淩(Etta B Degeri
原文書名: My Bible Friends
譯者: 蔡依珊
出版日期: 2015年1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英文 中英對照
ISBN: 978-986-6314-53-7
裝訂: 軟皮精裝,橫式左翻,附MP3英文光碟
定價: NT$420元/US$16元
特價:

    內容簡介
此書由十二個聖經中的經典故事組成。其中大家耳熟能詳的,耶穌如何用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上帝要挪亞建造方舟,因祂將降下一場大洪水洗淨這地等精彩故事。個個人物生動鮮明,及故事蘊含背後寓意,不只教導我們為人處事的道理,更幫助孩子們從小建立良好品格,培養良好德性,成為孩子學習的好榜樣。
故事大綱
1. 小小嬰孩摩西(Baby Moses)
小小嬰孩摩西才剛出生,就面臨要被丟到河裡的命運。因為壞心的國王下令,把城裡所有的小男嬰統統丟到河裡去!可憐的小摩西的該怎麼辦呢?

2. 小小嬰孩耶穌(Baby Jesus)
可愛的耶穌快要誕生了,可是媽媽馬利亞還沒找到住宿的地方,最後他們到了一間又舊又小的馬廄,耶穌能順利誕生嗎?

3. 約瑟和他的哥哥們(Joseph and His Brothers)
約瑟很開心地把他的新彩衣穿給哥哥們看,可是哥哥們卻生氣了,因為他們嫉妒約瑟有新的彩衣。哥哥們打算把約瑟賣了,約瑟會被賣到哪呢?

4. 耶穌和暴風雨(Jesus and the Storm)
突然,海面上起了狂風暴雨。巨浪把他們的船拋來拋去,上下搖晃。眼看著船就要沉沒了,大家呼求著,耶穌快救我們啊……

5. 耶穌和孩子們(Jesus and the Children)
孩子們高興地一路跟隨耶穌來到聖殿,卻看到殿裡的商人不斷吆喝、數錢。耶穌生氣了,祂把那些商人統統趕走……

6. 最小的男孩大衛(David, the Youngest Boy)
大衛是一位很會照料羊群的好牧童,他勇敢地用小石子趕走了兇猛的野熊。但上帝對大衛另有計劃,祂要大衛做什麼事呢?

7. 去河裏沐浴(Go Wash in the River)
威武的乃縵將軍得了痲瘋病,國內沒有任何醫生可以治好他,小婢女說只有先知以利沙可以醫治他的病,他的痲瘋病能得醫治嗎?

8. 以利亞和乾旱的日子(Elilah, and the Time of No-Rain)
上帝派先知以利亞去警告邪惡的亞哈王,說天不下雨,也不降露,直到祂的百姓遠離偶像。亞哈王聽了非常生氣,就派兵到處捉拿以利亞……

9. 大麥餅與魚(Barley Loaves and Fishes)
少年人開開心心地帶著午餐籃去聽耶穌講故事,中午到了,可是草地上的人們沒有食物可吃,耶穌請這名少年跟大家分享他的五餅二魚,突然間,他的食物變多了……

10. 少年國王約阿施(Joash, the Boy King)
國王約阿施從小由耶何耶大叔叔帶大,他登基成為國王後,很想修補聖殿,可是人民很窮,約阿施用什麼方法來籌錢呢?

11. 上帝洗淨大地(When God Washed the World)
上帝發現祂所造的世界變得好邪惡,只剩挪亞一家是好人,上帝要降下大洪水來洗淨邪惡,於是挪亞造了一艘方舟,但是大洪水真的會來嗎?

12. 但以理和獅子(Daniel and the Lions)
巴比倫國王讓聰明的但以理幫他管理國家,可是那些總督們很不服氣,一心想找出但以理的把柄,於是,他們想出一個狡猾的計謀來諂害但以理……
本書特色
◎學習英語:保留原文語句,搭配中文對照,適合英文初學者閱讀。
◎故事生動:由聖經中十二個經典故事組成,內容生動活潑,不僅增進孩子閱讀慾望,也培養良好閱讀興趣。
◎精美插畫:每頁插畫由五位著名畫家繪製,畫風生動寫實,彷彿置身在故事中。
◎品格教育:透過故事的閱讀,讓孩子了解其背後寓意,並從中學習,建立良好的品格。
◎隨書附贈英文原音DVD。


    作者介紹
愛達‧戴高淩 (Etta B Degering) 出生於美國。曾任職教師和雜誌編輯多年,並獲頒美國「愛迪生基金會大獎」。其著作屢獲大獎並備受世人推崇,而她自己最喜歡的一套書是《我的聖經朋友》。

    詳細資料
譯者介紹

蔡依珊,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曾任職《卓越雜誌》記者、《野葡萄文學誌》採訪召集人。之後赴英國倫敦進修英文。現定居倫敦,專職字幕翻譯編審及兼職文字工作者。

    相關活動
叢書系列:親子家庭叢書5
頁數:400頁
規格:W18 × H24cm(16開)
出版地:台灣
    相關書籍
我的聖經朋友(一套五冊) 【已售完】
好牧人--耶穌的一生
好兒童故事集(套書)

    瀏覽記錄
彩圖聖經故事+MP3英文語音光碟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