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好兒童故事集(套書)
作者: 馬思威
原文書名: Bedtime Stories (Vol. 1-5) Paper
譯者: 時兆出版社編輯部
出版日期: 2007年2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81773-5-2
裝訂: 平裝膠裝,西式左翻,附透明書盒
定價: NT$ 900元 US$ 28元
特價: 單冊每本NT$ 180元

    內容簡介
這套書是專為12歲以下的兒童精心設計的。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馬思威(Arthur S. Maxwell)的床邊故事系列叢書 (BEDTIME STORIES),故事內容除了保留精彩之處,並為了配合現代教育之潮流而加以修潤。故事內容全採自於日常生活常發生的點點滴滴,雖然與我們現代的時空不同,地點人物也不同,但故事情節活潑有趣,完全不受背景不同的影響。
書中主要人物有六位,爸爸、媽媽、傑利、麗莎、朗尼、米諾,每一集有15個故事,每個故事的主角都有他們鮮明的個性,作者以真實、不矯揉造作的手法,描述他們每一個人在生活上所遇到的好事或壞事,由說故事高手的爹地,將品格教導不露痕跡地融貫於一則則精彩故事中,是造就兒童品格最寶貴的教材。
很會講故事的爸爸,天馬行空地講述各地古老的事情或典故,更令讀者可以不受時空限制,聽到許多不曾聽過的精彩故事。

《好兒童故事集》共有5冊:
(1) 半顆蘋果
(2) 拯救金絲雀
(3) 神秘的騎士
(4) 勇敢的知更鳥媽媽
(5) 誰打開了櫥櫃的門
本書特色
★非常適合作為國小學生的課外閱讀書籍。
★家長可以很放心跟孩子陪讀,故事生活化,從家庭、學校、朋友之間每個家庭成員遇到的事情中,培養孩子如何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是一套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優良讀物。
名人推薦
★警察廣播電台全國治安交通網(FM104.9)「生活領航員」主持人趙莉莉專訪推薦。
★「好兒童故事集」正是提供父母塑造孩子品格最寶貴的教材。──胡子輝(臺安醫院董事長)
★引人入勝的故事,正確的價值觀,很適合親子、師生共讀。──胡淑娟(北一女中教師)
★這套書提供了我與孩子一起面對問題、共同學習的最佳指引。──周麗芳(台大心理學博士)


    作者介紹
馬思威(Arthur S. Maxwell)
馬思威博士熱愛兒童,所著作的一百十二本書中,半數以上是為兒童所寫。他的著作已譯為二十六種文字,並為全世界兒童所熱愛,在歐美被號稱「馬思威叔叔」的文學家及兒童教育家,其所寫的故事,全取材於真實的經驗,其中所含的教訓,正是兒童建立良好品格的最寶貴材料。
    相關書籍
More Than 磨練 【已售罄】

    瀏覽記錄
好兒童故事集(套書)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