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好兒童喜樂故事集 (彩圖手繪注音版)
新書
推薦
 
好兒童喜樂故事集 (彩圖手繪注音版)
作者: 馬思威Arthur S. Maxwell
原文書名: 改編自Bedtime Stories 1~5
譯者: 時兆編輯部
出版日期: 2015年8月 初版一刷
語言: 繁體中文 + 注音
ISBN: 978-986-6314-56-8
裝訂: 平裝,橫排左翻
定價: NT$290 / US$11
特價:

 

    內容簡介
本書為注音版彩圖品德故事,專為10歲以下的兒童精心設計。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馬思威的床邊故事系列叢書 (BEDTIME STORIES),故事主軸圍繞在一家六口的家庭生活,每個故事的主角都有他們鮮明的個性,作者以真實、不矯揉造作的手法,描述他們每一個人在生活上所遇到的好事或壞事,由說故事高手的爹地,將品格教導不露痕跡地融入30則精彩故事中。是造就兒童品格最寶貴的教材。

很會講故事的爸爸,天馬行空地講述各地古老的事情或典故,更令讀者可以不受時空限制,聽到許多不曾聽過的精彩故事。
--------------------------------------------
◎台北師範學院兒童英語教育研究張湘君教授說,每天念故事書給寶寶聽,用文字按摩寶寶的腦細胞,對智能有很大幫助!
從小就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讓孩子接觸閱讀、接觸故事,孩子的語言學習會突飛猛進,也能因此奠定喜愛閱讀的習慣。

我們的孩子需要優良的讀物,如何為孩子挑選適合的故事書呢?時兆推薦您《好兒童喜樂故事集》,是極佳的選擇!
本書特色
★亞馬遜網路書店4顆星評價,全球譯本發行超過百萬冊。
★專為10歲以下兒童設計的30篇品格故事。
★注音版彩色插圖,適合親子共讀的生活故事。
★幫助孩子培養自信樂觀、獨立思考,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香港政府指定全港121間政府公共圖書館收藏
教師學者一致推薦
學者專家推薦
★引人入勝的故事,正確的價值觀,很適合親子、師生共讀。
 ──胡淑娟(前臺北第一女子中學教師)
★這本書提供了我與孩子一起面對問題、共同學習的最佳指引。
 ──周麗芳(國立成功大學心理系副教授)
★《好兒童故事集》正是提供父母造就孩子品格最寶貴的教材。
 ──胡子輝(港安醫院副院長)


    作者介紹
馬思威(Arthur S. Maxwell)
馬思威博士熱愛兒童,所著作的112本書中,半數以上是為兒童所寫。他的著作已譯為26種文字,並為全世界兒童所熱愛,在歐美被號稱「馬思威叔叔」的文學家及兒童教育家,其所寫的故事,全取材於真實的經驗,其中所含的教訓,正是兒童建立良好品格的最寶貴材料。

【繪者介紹】
黃盟雅,1978年出生於台灣南投,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畢業,目前從事設計相關工作,為業餘插畫作家。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親子家庭叢書7
頁數:400頁
規格:W 17.8 × H 23.6 cm
出版地:台灣
    相關書籍
好牧人--耶穌的一生
彩圖聖經故事+MP3英文語音光碟
亞伯蘭‧拉路:去亞洲佈道【中英對照繪本】

    瀏覽記錄
好兒童喜樂故事集 (彩圖手繪注音版)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