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7年10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7年10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時兆月刊》10月號電子報:教牧諮商 自信溝通化解衝突/ 山城裡的亮光 瓜瓜校長的愛來自上帝
教牧諮商 自信溝通化解衝突

人不能離群索居,在這大大小小的組織當中,必須學會與人溝通,或更進一步說服別人,才能與人和諧相處並達成組織目標,如果溝通不良恐導致衝突使組織分裂嚴重!


【內容索引】

06/健康的信徒──教牧諮商:自信溝通化解衝突
10/時兆會客室──山城裡的亮光 瓜瓜校長的愛來自上帝
16/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
20/新聞大耳朵──人以外的力量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心靈禮讚──饒恕得醫治
26/從創世記看卓越特質──相信神,勇往直行(上)
32/特色教會──超乎想像的祝福 琉球教會看見上帝的傑作
38/穹光影像──《模犯生》:選擇權在你

幸福光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健康醫療──秋天過敏季又來了 眼睛皮膚乾癢有妙招
48/大家說英語──拒絕的藝術
54/樂活人生──擁抱人生 擊出精采生命樂章
60/樂活人生──賞味東京 古宅庭園風格的究極美食
66/紙上讀書會──危機!無人奉養的熟年世代
【封面故事】
山城裡的亮光 瓜瓜校長的愛來自上帝

學生們口中的瓜瓜校長張輝道,領受異象帶領師生改造校園,期間經歷種種神的美意,這真實又充滿力量的愛,成為山城裡的亮光,讓更多人見證上帝奇妙的愛與恩典。


有次張校長在〈但以理書〉中讀到:「……面對職場上的壓迫,他沒有害怕,但一日三次去閣樓禱告……。」也正好意外發現校長室樓上水塔下方有一間小閣樓,走進一看約有2~3坪大的方正空間,更令人驚喜的是,那是個能遠眺整個崑山區的置高點,四方景致一覽無遺。自那天起他在牆面掛上十字架,每天一日三次禱告,用膝蓋爭戰,他說:「無形中很多事端都被神所平息。」

倚靠上帝的話得剛強,成為他前行之路最大的力量,也因著這力量,他每天繞城禱告,有次他聽見神說:「你是世上的光。」讓他更篤定不因在偏鄉學校服務或孩子少而少做一件事的這份信念,唯有帶著老師、家長所做的一切會成為故事、成為光,光可以翻轉台灣教育環境,,在這之前,上帝會一步步先用愛來改變這個學校。

老師們就像園丁,努力讓孩子的夢想都能實現。他帶著師生改造校園,如櫻木花道、桂花巷、香草步道、咖啡森林,也帶著孩子手工製作,如香草手工皂、咖啡豆飾品、梅子果醬等,並在外包裝上印有神的話語。因著這些行動所帶來的轉移,讓老師們在孩子身上看到不同的可能性,在充滿愛的沃饒土地上,每個孩子就像一棵植物般特別,更有著不同的收獲時間,需要園丁耐心等候。
【從創世記看卓越特質】
相信神,勇往直行(上)

你喜歡壓力還是甜點?把這兩件事拿來作比較,不知道你會選擇哪一樣?適當的壓力的是有益的,而長期的過量的壓力,則會人感到無奈與灰心;相對也,若享用過多甜點,則會造成身體的負荷,對健康未必有益,但如適量品嚐,情緒也能有所愉悅。但無論如何,「壓力」與「甜點」相比起來,一般人還是比較喜歡甜點。

英文有句話說:Stressed spelled backward is desserts (「壓力」倒過來寫就是「甜點」),有意思吧!把「壓力」(Stressed)倒過來,就成了「甜點」(desserts)。而神的兒女們之所以能讓生命嚐到豐盛的果實,是因著神一路來帶領我們。

然而,最令人擔心的是──有時候懷疑神,然後橫衝直撞;又或者是押著神,然後跟神強求;也可能是觀望神,然後等了再走……
真正的信仰是:相信神,然後勇往直行!

〈創世記〉中的雅各正是這樣性格的人,當他與拉班用石堆立約,從此他便正式離開拉班。而問題是──他為何要回老家?他可以到其他地區發展!因為這是神的心意。神對雅各說要他「離開這地,回到本地」,聽來容易,要採取行動卻不容易。


(未完)


    相關活動
生活況味。掬飲一瓢
更多完整內容都在《時兆月刊》10月號
More Articles Are in Our Online Magazine of Oct 2017

《時兆月刊》內容涵括信仰人生、健康醫療、家庭教育及智識資訊,非常多元化且實用,適合全家大小閱讀。歡迎來電訂閱《時兆月刊》,也歡迎您將這本祝福的月刊,訂贈給您的親友,讓《時兆月刊》成為您傳福音的好幫手。


★《時兆月刊》歡迎贊助捐贈
台灣地區訂閱,請致電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777-798,或洽各教會文字佈道士
海外地區訂閱,請使用電郵service@stpa.org、營業部專線 +886-2-27726420
港澳地區訂閱,請洽港澳區會時兆書室,電郵abc@hkmcadventist.org,電話+852-2382-1413
    瀏覽記錄
2017年10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