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0年1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0/11/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禱告、垂聽、蒙神喜悅

男人在夢中見到自己緊跟隨著上帝同行,但在走過一段黃土飛沙的大戈壁時,猛然回首,卻發現最難行的沙漠路程中,竟然只有一雙腳印。
他開始埋怨:「主啊!你為何丟下我,讓我獨自一人在沙漠行走呢?」
上帝回答:「你仔細看清楚那一串又長又深的腳印。」
他不解的問:「我看得很清楚了。」
上帝問:「這是誰的腳印呢?」
他回答:「是我自己的!」
上帝說:「不!那是我的腳印,是我一路抱著你走啊!」

記得這篇故事是在大約兩年多前,我才剛開始認識主,在蒲公英月刊看過至今印象深刻的故事。當時的感覺是,人的確是盲目、又自以為是動物,常常目光朝前,短視近利,只看見自己的需要,看不見他人的幫助,所以必須倚靠神給我們指引,作我們腳前的燈及路上的光。

「禱告」也是如此!許多人常抱怨神未垂聽禱告,未應許自己誠心的請求,反而降臨諸多不幸之事,進而怨恨主,離開主的道路,甚至遠離教會………。豈不知是自己與神相處態度錯誤,因為神希望我們求得對,比誠心更重要。聖經雅各書4章3節指明:「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

本期時兆月刊特別企劃「懂得與神相處,你會更有福氣!」(p.30)了解正確的相處之道,是蒙神喜悅的事;以此為價值核心,延伸討論「黃金大學生活之道(上)」(p.34)、「外遇!到底是誰的錯?」(p.48)、「資優與努力,平衡亮麗的人生」(p.54),擁有正確的價值觀及態度,就是神樂意賜福我們在家庭、工作、人際、教養、資質最好的禮物。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0年1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