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耶穌:我們唯一能求告的名
作者: 懷愛倫 Ellen G. White
原文書名: Jesus : Name above All Names
譯者: 張琛
出版日期: 2022年11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626-95109-5-5
裝訂: 單色印刷,橫式左翻
定價: NT$390 US$17 HK$140
特價:

    內容簡介
★ 從知名宗教作家懷愛倫女士筆下形容耶穌將近840個稱呼中,擷取365個具代表性的稱呼,使人們更認識耶穌的全貌。
★ 一年365天,每日學習耶穌的一個稱呼來了解衪的愛與偉大。
★ 適合慕道友、剛受洗的教友閱讀,從耶穌不同的身分與經歷中體會上帝的同在與恩典。

耶穌是誰?是偉大的教師?行神蹟奇事的醫者?
還是無數生命正等待的救主?
讓我們天天與懷愛倫筆下的衪相遇
閱讀並感受衪慈愛的觸摸
呼求那世人唯一可求告之名——耶穌

懷愛倫著作的主要特色之一,是她與耶穌的無數次相遇。無論在哪個角落,耶穌的身影都在其中,不時地提醒讀者她對救主的愛。在這本靈修書中,你將與這位懷愛倫熟識的耶穌相遇。她對於基督的大量描述,使這本精選集無論是在過去或現今,都是一本不同於其他基督教作家的作品。

懷愛倫對救主深沉的愛,從她著作中提及耶穌時的各種名稱即可知曉,這些稱呼總共超過840個!以一本書的篇幅實無法展示其全貌,故在此精心挑選365個最具代表性的稱呼。另外在每日的主要信息之後,亦提出可供讀者反思的問題,幫助讀者應用所讀信息,將信仰生活化。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White, 1827-1915)
美國有史以來作品譯本最多的知名宗教宗教作家,其55本在上帝聖靈感動下所寫成之著作,譯成超過近140種語言,發行達2000萬冊。雖然僅受過3年正式的學校教育,卻留下近十萬頁的手稿,主題包羅萬象:個人輔導、健康、教育、家庭及基督徒生活指導等。透過近二千次的異夢及異象,她高舉《聖經》做為信仰基石,其生平鉅作《歷代之爭叢書》(《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及《善惡之爭》),更是為《聖經》做了詳實精闢的詮釋,讓人更易親近並理解上帝的聖言。她對世事及現代之預言已戲劇式的應驗,其於醫藥營養方面所發表之先見,亦正逐一為科學之研究與發現所證實。
    瀏覽記錄
耶穌:我們唯一能求告的名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