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01.為什麼要在星期六去教會?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時兆2017年推出新版福音單張,全系列共三大類、15種主題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喜樂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15種主題,每一主題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楊主任/王姐妹
搶先試讀
為什麼星期六去教會?
對許多人來說,我在星期六去教堂聚會這件事,很顯然地,是有別於星期天赴會的基督教傳統。他們納悶著,「為什麼我要在『錯誤的日子』去教會呢?」然而,為什麼有數百萬的人像我一樣選擇在星期六去教會,而非星期日呢?思考以下三個理由,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❶這是神的吩咐
我週六聚會乃是因為星期六是《聖經》上所指示的日子,而非星期日。上帝固然樂意我們在一週中的每一天都來敬拜祂,但祂已將每週的第七天設立為一個特別的日子,這一天被稱為「安息日」,那日子就是星期六。這是從創造起初便賜給人類的,在兩千多年前,猶太人還不存在時就已賜下那日子(創世記2:1-3)。耶穌說:「安息日是為人設立的。」(馬可福音2:27)─並非只為猶太人而設。

遠在創造初期,上帝便展現了三個特殊而明確的行動,來表示這第七日是有別於其他六日的─祂在安息日休息、賜福,並且定安息日為聖日。(創世紀2:2,3)這是意義非凡的。

第一,我們需要從工作中抽離,有時間休息以利我們思考,因為這是上帝造我們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上帝要在創造時,將第七日分別出來,乃是為了要設立特別的時間與祂共處。第二,在這第七日,上帝特別賜下屬靈的恩賜,是其他六天所沒有的。最後,上帝將這一天的24小時定了界線,使它成為一個特定的日子,這一天是我們要全心全意、與祂建立良好關係的日子。

如果有人讀過《聖經》中每個關於安息日的章節,他們會發現很多令人驚訝的事情,例如:所有《舊約聖經》中的人物,都曾經從安息日領受恩典,我們要記住:在亞伯拉罕尚未出現以先,還沒有我們稱之所謂的猶太人之前(創世記11:26),耶穌就守安息日為聖日,並每週都如此行(路加福音4:16),門徒也遵守安息日(使徒行傳18:4,11;16:13),而將來在新天新地中,安息日仍舊是聖日(以賽亞書66:22-23)。《聖經》上顯示,從人的創造直到新天新地的來臨,安息聖日的遵行原則永不休止。
那麼,為什麼大多數的基督教教會都在週日敬拜呢?答案是─因為傳統如此行!你看,《聖經》上從未記載上帝曾將安息日從第七天改為第一天。唯一的變化就是《聖經》中提到上帝的律法在教會裡面被攻擊(見但以理書7:25)。

這變化是在門徒們相繼過世之後。到了第3、4世紀,歷史上記載在羅馬和其他地方,有些基督徒隨著異教的方式,在週日敬拜,這時的教會是為了逃離迫害而妥協。伴隨著教會在羅馬的政治勢力逐漸發展擴張,漸漸成為羅馬天主教會,它自行立星期日為聖日來代替安息日。如今,這指向一個歷史事實,它清楚指明了羅馬天主教的權威與傳統竟然凌駕於《聖經》的教導之上。
❷因為愛
守安息日並不是守律法主義。耶穌說:「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約翰福音14:15)因為安息日是《聖經》上的第四條誡命所吩咐的每週敬拜日,上帝也從未更改過(是人們自行更改)。而且耶穌也守安息日,所以我守安息日完全是出於我對祂的愛。

我對耶穌的愛和順服有許多原因。其中兩個主要的原因是,祂是我的創造主及救贖主(約翰福音1:1-3,提多書2:14)。耶穌用六天的時間創造世界,第七日安息。安息日是上帝和世人之間一項正式的確據,顯明祂是我們的造物主(出埃及記31:17)。就在耶穌復臨之前,上帝對每個人發出呼召:「應當要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啟示錄14:6-7)每當我「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便是尊崇我的創造主,並把生命交託在祂手中。(出埃及記20:8-11)

耶穌不僅是我們的創造主,也是替我們除去罪惡的救贖主。安息日是一個拯救的特殊證據─「這日在我與你們之間為證據,使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以西結書20:12)讓自己一週一次從世俗的工作中暫時離開,提醒自己我們無法靠著自己的努力得著永恆的救贖─那是來自上帝的恩賜,我們要全然倚靠祂(希伯來書4:4-10)。如果連一週中僅僅這麼一天,我都不能相信上帝會眷顧我在地上的生活,那麼我怎能說我一生都信靠祂呢?
每個安息日都在提醒我耶穌透過祂的創造和救贖來愛我們,正如紀念日的訂定是用來重溫我們對身邊親密之人的愛。第七日的安息日也在提醒著我們,我們的上帝對我們的愛,以及在這世上我們可以將自己全然交託給祂。

❸經歷祂的同在
我守安息日的第三個原因是因為我已回應耶穌的邀請,來試驗祂的話語是否真實。上帝時常邀請我們來試驗祂,其中一個是在瑪拉基書第3章中,祂挑戰我們,將我們收入的十分之一交給祂,祂承諾將祝福臨到那些實踐的人。

此外,安息日還包含另一項挑戰。上帝邀請我們在一週中給祂一天的時間,如果我們照做,祂應許必賜福予我們。「你若……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你就以耶和華為樂。」(以賽亞書58:13-14)我每週安息日都經歷上帝而來的祝福。

在安息日休息,使我能在身、心、靈、及人際關係上得著恢復,並使我卸下平日生活重擔。我喜歡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和家人朋友們在一起,這會使我們的關係更親密。我與其他基督徒們一同崇拜,我整個人充滿活力。在安息日研讀《聖經》及聆聽證道也讓我得到了洞察力和激勵。

每週一天的安息日給了我一個理由可以暫時放下一切世俗事務。因為這是上帝的命令,因此,無論是工作上的緊急計劃,或其他事務,都不能與它們妥協。這樣的設立讓安息日成為一件單純的、並為我而成就的美事─所以我樂於遵守上帝的約,讓所有事情都留在其他六天裡。

我發現了耶穌的話是真的,祂為人設立了安息日(馬可福音2:28)。這話的意思是說,安息日並不是一件上帝對我們做的事,而是一件祂特地為我們而行的美事。在我們生活的忙碌時代,我珍惜所有的恩典與經歷,因為上帝給了我們安息日作為祝福。

我知道星期六去赴會這件事或許看來有些特別,但現在你知道我這麼做是因為我已委身、承諾要遵守《聖經》,我愛耶穌,因祂是我的創造主和救贖主,並且發現了上帝給安息日的祝福。你也可以像我一樣享受這種美妙的體驗,如果你想知道該如何做,或者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請聯繫以下的教會,他們會給予你幫助。

    瀏覽記錄
01.為什麼要在星期六去教會?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