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2年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2/01/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從陳腔濫調到陳腔「爛掉」

台灣一所科技大學最近對校內學生舉辦一場中文能力測驗,意外發現年輕人對中文書寫認知能力的程度,遠低於大家的想像,陳腔濫調寫成陳腔「爛掉」、以逸待勞寫成以「易」代勞,台灣49%的企業主都不滿意現在大學生的中文程度,這或許正是數位化時代下所衍生的新一代「文盲」病毒。

身為中國人理應熟悉自己的語文,就如同基督徒應該深諳主的教訓,將上帝擺在生命中的首位,沒有在神話語──聖經上扎根的人,就像不懂自己母語的人一樣,被風吹斷的樹枝隨風滾動。所以基督徒應該隨時保持一顆謙卑受教的心,讓上帝的話與靈不斷改變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所言所行都能有耶穌的形象,引領更多人歸向主。

2012年新年度的時兆月刊,不僅厚實屬靈層次的精神糧食,更涵括多元實用的專欄主題,更具美學創意的封面與版式設計,為讀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悅讀宴饗,期望成為您與家人最重要的依靠與生活靈糧。本期時兆月刊邀請您一同閱讀特別企劃〈挪亞方舟真的存在?!〉(p.12)、〈被神翻轉的奇異恩典〉(p.16),讓我們臨近末世加深對神的信心;新年特輯〈春節養生,龍年開始好健康〉(p.46)、〈養生年菜輕鬆DIY〉(p.52)、〈健康樂活新年行〉(p.66),讓大家在龍年新春樂活又健康!

〈詩篇〉112章4節說:「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發現。」我們不論處在何種黑暗的情境中,主都是我們的光。新的一年開始,時兆月刊更期許能成為社會的亮光,讓大家都有機會體認到主的話語,並榮耀上帝的名。

時兆月刊發行人 周英弼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2年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