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2010年晨鐘課 -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台灣區會柯茂峰會長 強力推薦!
推薦
 
來自拔摩島的福音(已售罄)
作者: 蔣葆臨(Jon Paulien)
原文書名: The Gospel From Patmos
譯者: 劉憶
出版日期: 2010年1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版
ISBN: 978-986-84921-3-4
裝訂: 硬殼精裝
定價: NT$430 US$16 HK$99
特價: 缺貨中~

    內容簡介
《來自拔摩島的福音》以不同以往的角度去解讀聖經的最後一卷書──啟示錄。
著重的不是有關世界末了的預兆,或地球歷史上最後幾幕大事件的順序。
相反的,我們將查考「耶穌基督的啟示」,學習它為我們每日的生活所提供的真知灼見,在每日生活當中,藉由內省的洞察力尋求「耶穌基督所揭露的真實」。
作者寫道:「最重要的世界末日與結束的課題,就存在於我們每天所做的小小抉擇裡。
因此我們每天生活都要警醒著,將末日放在心裡。」
這是由心靈深處發出的觀點!


    作者介紹
出生於基督復臨安息日會信徒世家。德裔美國人。畢業於美國安得烈大學神學院,專攻新約聖經啟示錄解經學。現任美國羅馬林達大學(Loma Linda University)神學院院長兼教授。在此之前,曾任北美當地教會牧師多年,後長期執教安得烈大學神學院新約系,兼任系主任一職。
蔣葆臨博士是研究新約聖經約翰書卷的專家,聞名基督教界及世俗學術界的啟示錄學者。作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啟示錄書研究的當代權威,自上世紀80年代以來,他在啟示錄書的解經上,集歷代基督教啟示錄研究之大成,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開創了以耶穌基督為中心,而不是以預言為中心的啟示錄研究的新思潮,還原了啟示錄作為耶穌基督之啟示的真本色,讓啟示錄從公眾眼中的純預言書,逐漸成為一卷高舉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的、造就人神關係的靈修啟示。
蔣葆臨博士長期任教,桃李天下,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培養出了一批致力於啟示錄研究的新一代專家學者們。
目前著有11本書,其中包括:《約翰:蒙愛的福音》(John: The Beloved Gsopel)、《千禧蟲》(The Millennium Bug)、《又見基督》(Meet God Again for the First Time)、《改變世界的一天》(The Day That Changed the World)、《上帝深奧的事》(The Deep Things of God)、《哈米吉多頓近在門口》(Armageddon at the Door)等等。在基督教界及世俗宗教學術界的各種學術刊物及教會刊物中發表過一百多篇文章和學術論文。
工作之餘,他享受與妻子潘蜜拉及三名子女相聚的時光。他的興趣包括旅行、高爾夫球和攝影。

    網友推薦
親愛的同工平安:

我們傳道人(包括平信徒)對啟示錄的了解大都集中在預言或和末日有關的要道,大多數人很難從其中讀到可以幫助今日生活的教導或信息.

明年的晨鐘課可以大大的彌補我們在這方面的不足,使我們知道啟示錄不是為滿足我們對未來的好奇而寫的,而是要引導歷代所有的信徒如何在每天的生命與生活中警醒預備自己等候基督的復臨.

這是目前世界唯一的一本啟示錄晨鐘課靈修書,所以請你們大力提倡,鼓勵每位信徒都能買一本,明年起每天讀一頁.我相信他們會大有所獲.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台灣區會 柯茂峰 會長 上

    相關書籍
恩典的神蹟(2009年晨鐘課)
心靈晨澱(2008年晨鐘課)

    瀏覽記錄
來自拔摩島的福音(已售罄)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