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恩典的神蹟
恩典的神蹟(2009年晨鐘課)
作者: 亞伯拉罕.歐伯霍特 編著
原文書名: Miracles of Grace
譯者: 中華翻譯社
出版日期: 2009/01
語言: 中文
ISBN: 978-986-83138-8-0
裝訂: 精裝,附隔頁繩
定價: NT$420
特價:

    內容簡介
恩典的神蹟 Miracles of Grace
365則文字佈道士的故事‧365個恩典與啟示

一本讓我們獲得啟發的書,我們會認為它有用。一本讓我們歡笑或哭泣的書,我們會認為它有趣或有意義。具有上述三種效果,還可以溫暖人心的書,可能就是你手上所拿的這一本。
恩典的奇蹟是由三百六十五則真實的故事所組成。它對文字佈道士的生活和每日經歷神恩典有獨特的見解。
那些尊敬與佩服事工的人,將會在本書中找到樂趣。那些樂於在祂的僕人生活中,看到上帝之力顯現的人,來自世界各地的這些經驗,將具有激勵與鼓舞的作用。對於那些目前從事文字福音傳教的人,以及其他的讀者,建議以本書做為每日的家庭祈禱。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教友與文字是密不可分的。教會歷史肯定透過文字佈道士的努力,以及他們個人佈道的獨特形式,使基督復臨信息持續往前邁進。透過文字,教會被推動前進、滋養與賦予能力。
在廣大的意涵方面,本書是獻給全球所有回應擔任文字佈道士呼喚的虔誠教友。這些聖戰士是復臨運動的無名英雄。他們尋找靈魂的生活,乃仿效耶穌個人佈道拯救靈魂的無私事工。祂宣告「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加福音19:10)。
本書特色
★適合每日清晨靈修時,讀經、默想使用。
★來自全球各地文字佈道士的故事,每一則都是他們真實的經歷,每天讀一則,讓我們日日經歷神的奇妙恩典與神蹟!


    作者介紹
編者:亞伯拉罕.歐伯霍特(Abraham J. Oberholster)

亞伯拉罕.歐伯霍特與他的妻子馬利,嘔心瀝血地編輯本套作品。他們的資料來源是全球性的。對他們而言,這是出於愛的額外付出。他們已經在出版事工服務了42年。他們最近十年的服務是在新加坡的東南亞聯合會,擔任出版部主任。出生於南非的亞伯拉罕,不管是在海內外,都在文字佈道中找到喜樂。
    相關書籍
來自拔摩島的福音(已售罄)
心靈晨澱(2008年晨鐘課)

    瀏覽記錄
恩典的神蹟(2009年晨鐘課)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