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新書
推薦
 
2010年6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NA
出版日期: 2010/06/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仲夏六月畢業的祝福

當蟬聲劃破寂靜校園,鳳凰木上朵朵紅花躍枝頭,正是許多莘莘學子畢業踏入人生新階段的季節。站在人生抉擇的十字路口,有人選擇繼續升學,有人選擇進入職場,過程中常常令我們期待、興奮、擔心、恐懼、失去信心……,這些都是在面臨人生不同挑戰及試煉的必經過程。

面對畢業後的未來路,你感到徬徨不知所措嗎?約書亞記1章9節教導我們:「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只要我們真正與主建立親密關係,無論遭遇任何多艱難的景況,我們都有完全交託的信心,樂意將權柄交由主的大能帶領。

再藉由懇切地求告主,賜下從祂而來的聰明智慧及剛強力量,只要我們耐心等候。因為「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40:31),所以只要我們好好裝備自己,耐心等候並信靠上帝,必不孤單。

本期時兆月刊在畢業時節,提供新鮮人在求學或求職都有新的指引,「不出國也能讀美國大學,TACIT提供更多元就學選擇」P38,讓出國念大學之路變得更寬廣;「菜鳥新鮮人,第一次找工作就上手」P32,從心檢視自我價值,讓面試教戰技巧發揮最大果效;最後邀請杜慕恆牧師「從聖經人物學習談判技巧」P28,以嶄新的眼光、創意的想法,陪伴我們勇敢面對各樣新的挑戰。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0年6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