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22年06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22年06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56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特別企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 走進傳說中的理財智慧寶庫 以聖經建立金錢觀的基礎與原則
12. 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與神蹟同行的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祕書長紀寶如
18. 給我一個奮起的理由! 躺平世代的無力與掙扎

幸福光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 動動手指就能達到願望 與人工智能機器共存的時代已來臨!
26. 新冠疫下引爆的糖尿病危機 有效控制血糖就能迎來逆轉
30. 成長需要界線 以線劃出更大的自由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 以榮耀上帝為先被高舉的約瑟 見證純潔之信心而得勝的人生
38. 世界―這永無寧日的戰場! 從信仰再思戰爭與和平之道
42. 聲音
編輯線上
走在一條更寬廣的路上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哥林多前書4:17)

一位清秀可人的女孩正彈奏一首古典名曲給所有來參加她生日晚宴的同學們聽。一曲奏罷,忽然站在旁邊的男同學興奮道:「哇!你放在鋼琴上的手機是最新款的,一定很貴!」

女孩不以為然的翻了白眼道:「你只看到這個手機,你難道看不出這台鋼琴比這手機貴上幾倍嗎?」

媽媽聽了不禁糾正道:「寶貝呀!這台鋼琴再貴,也比不上我們這個別墅的價錢!要說最貴的,應該屬我們這間別墅呀!」

就在此時,爸爸嘆道:「你們只看到眼前的一切,卻看不到這些東西為何而存在!如果不是對你們的愛和責任,我也不會努力付出一生為你們打造眼前的一切。」

物質的世界往往會蒙蔽人的思想和眼光,使我們時常誤判什麼才是世上最有價值的東西,但就是這種不同的眼界透露了個人不同的格局、也能造就不同的人生與結局。正如本月月刊「聖經名人與我」專欄所描述的約瑟,即使當時的他遭遇了最卑劣的境地,依然選擇以榮耀上帝之名為先而持守良善與忠心的品格,最後,他被上帝高舉,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埃及宰相。

6月是屬於校園裡每個畢業生的日子!若你是他們當中一位孩子的父母,當他們要踏入社會展開人生時,你會對他們有什麼樣的期望呢?在本月刊新單元「求福不求富超思考理財聖經」中,理財專家王書瑀老師以《聖經》的角度啟示成功的定義為:結出仁義的果子,累積財寶在天上。而成功的祕訣是:我們要先求上帝的國和義,因為當我們有了萬有的上帝,我們就等於擁有了一切(馬太福音6:33)。

是的,就如本月刊單元「紙上讀書會」所言,當我們將自己交給上帝,願意聽從衪的誡命,我們才能有更高的眼界、更寬廣的領域行使我們自由的人生、收穫更有價值的生命。

本月起,月刊專欄「後疫情時代的宣教與牧養」更換新專題為「求福不求富超思考理財聖經」,邀請理財教授與牧者以《聖經》的觀點傳達正確理財觀,使你所管理的錢財蒙上帝賜福。

    瀏覽記錄
2022年06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