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3年3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3/3/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眼光決定一切

人生境遇總是一連串的高峰低谷、陽光陰雨、歡笑憂鬱所協奏的生命之曲,當面對生命的低潮時,你曾經仔細想過,這些是神為我們所帶來的苦難樂章?還是祝福的樂章?

為什麼有些人面臨低潮覺得是苦難?卻有些人覺得是神的祝福!這其中的關竅在乎每個人有著「不一樣」的眼光,就像「哈佛小子」林書豪在低潮時不斷禱告尋求神,找到生命正確的次序安排,並從挫折中了解自己的缺點,不但正視它,更積極轉換生命價值的眼光,真正為了榮耀神,才得以走過幽暗與低谷。

如果你選擇以苦難的眼光迎接低潮,必不能體會苦難會帶來生命的益處,也無法了解苦難能激發我們內在的潛能和力量,更無法欣然接受,苦難其實是神給予我們的祝福──因為這一切在於你不相信神真的能指引,讓我們從絕境中翻轉,重新得力,如天上之鷹再度展翅高飛。

如果,我們真心仰望信靠上帝,不懷疑神未與我們同在,學得祂所喜悅的樣式,並耐心等候神的美意與祝福,因為彼得前書5章10節說:「你們受了短暫的苦難以後,那位賜一切恩典的上帝,……必定親自重建你們,堅定你們,賜力量和鞏固的根基給你們。」因為「祂賜力量給疲乏的人;祂賜力氣給困倦的人。」(以賽亞書40:29)

生命中存在著每一個轉彎處,可能是柳暗花明,也可能是步入黑暗之路,若能轉換眼光邊走邊感恩,憑著信心倚靠主,這時才會發現原以為的困境,已隨著勇敢之心化為前方美好風景與榮耀,正等待著你啊!

時兆月刊執行編輯 由鈺涵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3年3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