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20年8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20年08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56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特別企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復興教會關鍵密碼──在亂世中持守真理 謙卑服事,除去盲目追求的酵
10/時兆會客室──愛在走讀行旅服事時 斜槓父親黃作炎
16/新聞大耳朵──中國祭國安法 牽一港動全球

斜槓心熟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熟年現象──後疫情時代 各行各業力拼「數位轉型
26/熟年樂活──夢想開花 興起與土地共築雙老夢Ⅱ
28/健康醫療──關心老爸攝護健康 組合治療新突破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福音的力量──不要怕! 你願接受一生的聖召?
38/穹光影像── 《我的兒子是死刑犯》:試著找回一個人,而非丟棄一個人
42/聖地之旅──加利利海與超自然神蹟 追尋耶穌的腳蹤9
46/復臨英語小學堂──保持清醒
52/紙上讀書會──銀色海嘯來襲讓 白髮成為年歲的冠冕
編輯線上
數位轉型力:
連動家庭情感交流心視野

其實世界各國都有不同紀念父親的節日,但不論在何時何地,為人子女應時時孝順父母,如同天天過父親節;然而真正到了每年的八月八日,更應該是子女反省自己對父親態度的日子。

其實基督徒很幸福,我們可以用不斷地的禱告來愛我們的父親,沒有什麼禮物比禱告更珍貴、更有價值了。藉由禱告的力量,祈求上帝保守父親在他的角色上能得成全、滿足和喜樂。

今年的父親節,全天下的父親應該都有不同以往的感受。COVID-19新冠疫情的影響,可能有些父親失業了,有些父親甚至生命遭受到病毒威脅。在作父親這件事上,基督徒父親是上帝手中的器皿,只有主的教訓和話語才能提供讓兒女獲益的方式。父親是一個信實的榜樣時,孩子學到關於上帝的一切將使他們終身受用。

過去我們一直想著改變世界,曾幾何時,現在的父親要想著如何不被世界改變。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自去年年底爆發後,加速了全球產業數位轉型的腳步,也意外改變了亞洲日本從二戰後逐漸僵化的辦公室文化(參本刊第20頁)。

「數位轉型力」不僅在辦公室延燒,連家庭文化都已與時俱進!親子間聯絡及交辦事項,預防掛一漏萬,不再用傳統電話的口頭提醒,而是利用各社交平台的「私訊」功能,傳遞家中無論是庶務事項,甚至家庭聚會,情感關愛傳遞,或溝通吵架拌嘴,都能藉由這平台來連繫後現代社會裡,不容易連結與維繫的親情交流。

與此同時,父親、母親、阿公、阿嬤也都必須因應網絡時代快速的轉變,才得以跟得上專屬孩子們及孫子們E化新時代的腳步,與兒孫輩同步進行家庭數位轉型,看似匪夷所思,卻也從各式心情貼圖,傳遞個人與家人互動中,感受不同層次情感交流的新樂趣!
#雜誌定位
時兆家庭與健康月刊為中國境內最早發行的基督教報刊,也是台灣地區實質訂閱量最大的基督教月刊,內容針對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及環保休閒,提供讀者豐富多元的屬靈及智識供應平台。貼近人心的報導內容,更獲得台北電台、警廣及佳音電台邀請訪談介紹。時兆出版社將繼續本著創新合一的態度,服務全球廣大的華人社群,並積極拓展本社出版品全球版權市場,期使所有華人都能獲得這份屬神的榮美。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20年8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