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9年12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9年12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56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04/復興教會關鍵密碼──興起培育不能停止 教會如何召聚新世代年輕人?
12/時兆會客室──受主管教重生 吳光中轉換生命下半場
18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危險的日子

聖誕特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愛在聖誕感恩季
26/聖地之旅 追尋耶穌的腳蹤

斜槓心熟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熟年現象──青銀攜手新世代 共好 ╳ 傳承 ╳ 再發光
36/熟年現象──青銀逗陣 創造職護新價值
38/健康醫療──關懷銀髮零距離 遠距居家照護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穹光影像──《瞞天機密》:地上的帳篷若拆毀:必得神所造的房屋
48/復臨英語小學堂──揚聲讚美
編輯線上
迷惑的世代
這陣子,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港譯:特朗普)因「烏克蘭電話門」,受到眾議院彈劾,因川普涉嫌要求烏克蘭總統對他連任最具威脅的前副總統拜登和兒子杭特,進行調查。由於拜登的高知名度,因此當川普發生此事件時,各家媒體如CNN、NBC、《華盛頓郵報》等立刻做民調,其結果竟然完全翻盤,從發生前多數受訪者不支持彈劾川普,到事件發生後有超過半數以上的民眾,贊成對川普啟動彈劾調查,也認為民主黨所採取的行動是履行他們對憲法的義務,顯示民眾因「電話門」改變想法了。

雖然此彈劾案最後可能不了了之,這卻迫使川普除了在自己的推特 (Twitter)不斷解釋之外,還刻意強調那些都是假新聞媒體做出的假民調,儘管川普經常說那些不利於他的報導都是假新聞,但這一次他卻打算親自站上火線,想透過電視直播來證明自己的清白,由此可見,他知道運用媒體是最直接、最容易與民眾溝通的方法。但曾幾何時,這種傳播資訊和正確知識的工具卻被誤用,成為謀取利益的手法。

身處迷惑世代的我們,面對滿天飛的假新聞(Fake News)和假消息(Disinformation)時,雖然有現行法規可管制,但法令鬆散,並且許多假新聞、假訊息都是透過網路散佈,在執法上較不易管轄,加上媒體操縱、記者自律不足等,常使民眾感到混淆困惑,不知孰是孰非。根據牛津網路研究所(Oxford Internet Institute)的報告顯示,自2017年起,有組織性地操弄社群媒體的國家,現已增加到70國以上,其中有45個民主國家的政黨或政客,會利用操弄社群媒體以贏得選民支持;另外,有56個國家操弄社群媒體的首選方法仍以臉書(facebook)為主。

其實,耶穌對末日這種假訊息四處竄流的事早已鎮重警告我們了,只要我們運用智慧,懂得分辦,就不致因受迷惑而徬徨。當時門徒曾問耶穌,祂降臨前和世界的末了會有什麼預兆?耶穌這樣回答他們:「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3-24)

當他人因假信息或假新聞而對我們有所憎惡和誤解時,記得曾逼迫基督徒的使徒保羅,悔改後也一樣遭受逼迫,但他仍勸勉大家,「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只是作惡的和迷惑人的必越久越惡,他欺哄人,也被人欺哄。但你所學習的、所確信的,要存在心裡,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直到那日。」(提摩太後書3:12─14;1:12)雖然現今社會是一個迷惑的世代,但同樣也是一個有盼望的世代!


    作者介紹
#雜誌定位
時兆家庭與健康月刊為中國境內最早發行的基督教報刊,也是台灣地區實質訂閱量最大的基督教月刊,內容針對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及環保休閒,提供讀者豐富多元的屬靈及智識供應平台。貼近人心的報導內容,更獲得台北電台、警廣及佳音電台邀請訪談介紹。時兆出版社將繼續本著創新合一的態度,服務全球廣大的華人社群,並積極拓展本社出版品全球版權市場,期使所有華人都能獲得這份屬神的榮美。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9年12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