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20年7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20年07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56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特別企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4/復興教會關鍵密碼──後疫情時代 教會復興的再思與出發
10/時兆會客室──阮攏是上帝的心肝寶貝 潘秀霞興起發光
16/新聞大耳朵──虛空的虛空 從聖經看亞洲新變局

斜槓心熟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熟年現象──解構熟年後疫情時代 空間 × 工作× 個人
26/熟年樂活──夢想開花 興起與土地共築雙老夢Ⅰ
30/健康醫療──過動症非兒童專利! 成人治癒如換腦袋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福音的力量──上帝藉大衛 教我的生命功課
38/穹光影像──《86天裡的69分鐘》:在艱難的人生路上,與人同行
42/聖地之旅──死海古卷 死海之謎Ш追尋耶穌的腳蹤8
46/復臨英語小學堂──永遠的朋友
52/紙上讀書會──人心需要樂活處方
編輯線上
後疫情時代 :跳出標籤式框架思維
疫情讓全球人類受困於家中,哪裡都不能去!傳產、零售、店鋪、旅遊莫不紛紛轉型,革新另尋生存之道,就像飢餓遊戲一般,為了活下去,各行各業莫不發揮腦力極致化,展現各類充滿創意力的行銷策略。

宅經濟更是逆向而起,除了外送早夯遍餐飲業之外,任天堂的Switch《集合啦!動物森友會》(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以及適合家人一同宅在家,又能營造溫馨的家庭氣氛─「桌遊」,更是個刺激人際互動與交誼,具有團隊互助合作精神,跳脫老是沉迷宅電玩,只存有虛擬而無實際互動關係的好遊戲。

尤其根據美國《紐約時報》統計顯示,因「居家避疫」包含家庭暴力、爭吵案等都隨之提高。原本日常忙碌的生活,驟然轉換成居家上班,除了令在家習慣滑手機打發時間的家人們無所適從外,3C帶來的影響不僅讓我們失去了與親密家人間正常的社交能力,對於與家人談話的機會,更應重視並即時溝通。

現在有一款由香港青年Alpha設計,與時事連結,並和全家人一起挑戰的「穿越邊界」(Borderlines)桌遊,也是目前華文唯一的難民桌遊,Alpha表示「在現今強調個人體驗的『後現代』社會,我們必須跳脫傳統的單一敘事、理論講述,讓每個人扮演他人故事裡的角色,進而設身處地為人著想。身為基督徒,這也不正是耶穌為我們示範「道成肉身」的榜樣嗎?」

這次嚴峻的疫情,正好讓我們反思─神白白賜下的恩典,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舊事已過,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

有如此佳美的恩典,為何我們還要猶疑呢?打破既有思維框架,讓我們自由自在地享受在主裡的豐盛之愛吧!
#雜誌定位
時兆家庭與健康月刊為中國境內最早發行的基督教報刊,也是台灣地區實質訂閱量最大的基督教月刊,內容針對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及環保休閒,提供讀者豐富多元的屬靈及智識供應平台。貼近人心的報導內容,更獲得台北電台、警廣及佳音電台邀請訪談介紹。時兆出版社將繼續本著創新合一的態度,服務全球廣大的華人社群,並積極拓展本社出版品全球版權市場,期使所有華人都能獲得這份屬神的榮美。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20年7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