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8年03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3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2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04/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從沉寂到興起 非營利組織再造與新生
10/時兆會客室──做工的人 林立青以寫作為祈禱
16/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物聯網時代之全方位連結 (下)
20/新聞大耳朵──難以置信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心靈禮讚──彰顯上帝的作為
26/從創世記看卓越特質──調整你的生命態度(上)
32/宣教士的故事──我的一生,是軍人、毒蟲與牧師
38/穹光影像──《變身冤家》:擁抱彼此的靈魂

幸福光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健康醫療──「養蛙」爆紅 紓壓、排解寂寞?!
48/復臨英語小學堂──無限供應
54/樂活人生──愛的蝴蝶效應 我們不可迴避之社會責任
60/紙上讀書會──論醫藥佈道 服務真詮新中文版
【封面故事】
做工的基督徒 林立青以寫作成為祈禱

作家林立青小時候家裡擺攤賣神像,因著教會姊妹叩門傳福音,讓他與妹妹有了上教會的機會,更因著神的祝福和計畫,開啟他走在信仰的道路上。

知道林立青是基督徒的人不多,尤其看到他對社會運動的參與及寫作的論述,彷彿與傳統刻板印象裡的基督徒有所差別。他說,尤其自己是在一個相對保守的教會成長,信仰雖然有時會與他的工作處境產生衝突,但至於為什麼會比較積極參與社會運動,他覺得這和耶穌的精神其實沒有違和,因為耶穌也是個木匠、是個底層工人、更是個積極社會參與者,尤其祂一直與底層的人站在一起,想到這裡,他就會感到特別有歸屬感。

林立青習慣以《聖經》的角度看待事情,有時未必能獲得教會和主流社會認可,但每當他看見和自己一起做工的人們的傷口,他就為別人禱告。禱告前他必須理解對方的處境,於是為他人代禱的習慣,漸漸的好像變成寬容的能量,他也因此更懂得去理解別人面臨的處境及壓力。

面對台灣階級固化的問題,林立青也請大家思考:台灣社會流動性是否愈來愈低?財富愈來愈向少數人手裡集中?而菁英階層的人們在制定政策時,是否真正理解底層民眾的立場?

但不管如何,就如他曾經說過的:「《聖經》中,耶穌一直與底層弱勢站一起,祂教導我們要愛做工的人、愛我們的鄰舍。」又如他在《做工的人》撰寫過程的心境,在代禱下以書寫的方式紀念這些的做工的人們,讓耶穌的價值觀也透過這些故事一一展開,讓更多仍未聽及、未蒙其眷的能收到這份美好的祝福。

【悅讀行旅】
【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
#從沉寂到興起 非營利組織再造與新生
宣教是耶穌基督給予所有人的大使命,如何帶著使命召聚眾人委身,一同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如何讓曾經沉寂的事工單位再次活絡起來,並跨機構廣泛連結更多有志之士?在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的身上,看到了「再次站立」的美好榜樣。

【宣教士的故事】
#我的一生 是軍人、毒蟲與牧師
「有些人需要打到48針,也許我還算幸運的。」如果認識黃惜時,大概會知道在他生命中幸運的不只如此。他對針頭早就不陌生;現在打針,是為了讓他的身體掙脫病痛的枷鎖,以前注入的,卻是誘惑他步向死亡的漿液——那是毒品,海洛因。然而上帝讓他戒毒成功,難道只是為了個人嗎?

【樂活人生】
#愛的蝴蝶效應 我們不可迴避之社會責任
提到公益,或許你想到的是無止盡的付出和苦哈哈的募款人,然而,這個時代的公益事業有了更多創新與永續的可能,「社會企業」就是其中一種方式,為更多人帶來參與公益、改變世界的機會。文章中的他們所持之想法是如何由愛而生?又如何掀起這股蝴蝶效應?


    作者介紹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相關活動
生活況味。掬飲一瓢
更多完整內容都在《時兆月刊》
More Articles Are in Our Online Magazine.

《時兆月刊》內容涵括信仰人生、健康醫療、家庭教育及智識資訊,非常多元化且實用,適合全家大小閱讀。歡迎來電訂閱《時兆月刊》,也歡迎您將這本祝福的月刊,訂贈給您的親友,讓《時兆月刊》成為您傳福音的好幫手。


★《時兆月刊》歡迎贊助捐贈
台灣地區訂閱,請致電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777-798,或洽各教會文字佈道士
海外地區訂閱,請使用電郵service@stpa.org、營業部專線 +886-2-27726420
港澳地區訂閱,請洽港澳區會時兆書室,電郵abc@hkmcadventist.org,電話+852-2382-1413
    瀏覽記錄
2018年03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