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7年4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7/4/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25 (含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脖子粗,代謝症候群風險高!
後天性代謝疾病常因糖尿病、肥胖、血脂異常等慢性病而起,除了從腰圍外,還能從脖子粗細來判斷。從中醫面相學角度發現,天生脖子粗的人比較容易出現代謝性疾病、睡眠呼吸中止症等情況,且若加上後天的飲食不節制,罹患心腦血管病和糖尿病的風險也會隨之升高。


翻轉傳統展現基督視野 鳳山復臨教會
馮生強牧師約在三、四歲時,經歷了一場怪病,信主的父母把他獻給上帝,接受上帝命定的祝福。離開傳道呼召的他一心想當個商人,卻在36歲那年猝發猛爆性肝炎,在獲救後再次回到神的國度服事,上帝將他的社會歷練用於牧養教會,他謙虛的說:「這些成果都是上帝的祝福。」


《紅的告別式》:注定孤獨,但無妨
這是一部擁有不少特色的電影,乍看之下,它敘述的是人性的單純與陰暗、媒體世界中鎂光燈前後的表裡不一,但深思後可隱約探見,它想說的是:無關乎時代與身分,人,生而注定是一生都無法被理解的孤獨個體。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7年4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