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新書
推薦
 
2010年7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NA
出版日期: 2010/06/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福杯滿溢的恩典祝福

當一個人被帶到神的面前時,一定會有一個人是成為恩典祝福的管道。上帝也會使用你,成為祝福別人的管道。創世記第12章1至3節:「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由此聖經教導裡已明白的揭示,我們來到世上是蒙神所祝福的,而我們也肩負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帶給周圍祝福!詩篇第23篇說:「福杯滿溢」。每個人的生命,就像一個杯子,上帝注入各樣的祝福,如果我們吝嗇分享,這祝福只限於一杯,永遠無法滿溢。若願意讓周圍的人因我們而得福,則我們將不斷領受神新的祝福。

耶穌門徒安得烈是最平凡的一位,但卻是使人得福的人,當安得烈蒙福時,自己不獨享祝福,他積極的將哥哥西門帶到耶穌的面前,使他人得福。第二次帶領「獻五餅二魚的孩子」,第三次帶領「希利尼人」來到耶穌面前…….如果我們得著蒙福的恩典與喜樂,就應該主動、積極的傳揚福音,要做被主所紀念的人。

本期時兆月刊在蒙福領受與分享的主題上,特別企劃「我祝福,故我在!從聖經了解蒙福的真諦」P28,神在我們身上做工,實現祝福的計畫,進一步了解我們存在的價值;「信者得愛,鄭秀文福音專輯傳揚主愛」P32,將自己經歷神的恩典,化為詩歌,與更多人分享來自神的奇異祝福。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0年7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