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樂活人生:幸福的12道處方
作者: 凱瑟琳.肯特羅夫等著
原文書名: CELEBRATIONS Living life to the Fullest
譯者: 林思慧
出版日期: 2016年4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61-2
裝訂: 平裝,橫式左翻 (有摺口)
定價: NT$200 US$8
特價:

    內容簡介
「命運不在乎機會,乃在於選擇。命運更不是被動地等待,而是要主動地完成。」
── 威廉.詹寧斯.布萊恩(William Jennings Bryan)。

我們都在追求健康、幸福的人生。但其中獲得的秘訣究竟是什麼呢?
選擇健康、擁抱生活的喜悅應是一項有計劃的決定,且是包含豐富知識,出於自由意願所做出的抉擇。《樂活人生:幸福的12道處方》是將健康生活的秘訣融合之後,聚焦於其精華。
書中將《聖經》原則與科學佐證的研究結合,為這些獲得健康的「秘訣」提供了強而有力的基礎;與此同時,醫師們亦將這些秘訣以簡明易懂的方式呈現給讀者,使健康生活更容易付諸實行。
此書探討、關注的乃是人類生活的各個層面,包括身體、心智、情緒、精神層面、以及社交關係上的互動。那便是按上帝所希冀──去使人們過喜樂、健康的生活,並得著因從事喜悅的使命、為他人服務而收獲的生命活力。因此,我們滿懷喜悅地將此書介紹給您,其中不但富含健康生活的秘訣,更是對美好生活獲致的喜樂表達感謝。
本書特色
※ 邀集來自健康與心理領域的4位專家學者共同著書,全方位解讀屬於所有人的幸福人生關鍵!
※ 題材廣度為健康類書籍之最!其中包含:選擇、運動、水分、環境、信仰、休息、空氣、節制、正直、樂觀、營養、以及社交支持等12項主題;以屬靈價值為本,科學實證為輔、按步就班說明的身、心、靈全新生活指南。
※ 每章內容之後,均收錄:(1)生活應用問題;以及(2)小組討論議題。題目設計深入淺出,生活應用涵蓋範圍甚廣,極適合作為教會舉行研討會、培靈會、佈道會、個人佈道、家庭禮拜,以及公司及學校機關內之讀書會材料。


    作者介紹
 艾倫 R. 漢狄瑟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全球總會健康部 部長
 弗萊得 G. 哈汀──全球總會健康部營養科 副主任
 凱瑟琳.肯特羅夫──全球總會健康部預防醫學科 副主任
 彼得.蘭德里斯──國際酗酒與藥癮防業委員會(ICPA) 執行長
    瀏覽記錄
樂活人生:幸福的12道處方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