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5年6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5/06/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戀愛不是進入婚姻的最佳途徑?!
眼下婚姻門前大塞車,許多適婚男女面臨前所未有的婚前困境,怎會如此呢?在「自由戀愛」的大旗飄揚下,壓根兒無人質疑「戀愛」真的好嗎?甚至你膽敢反對,包準被年輕人追著打,甚至父母也都不敢置喙了!如此正確嗎?

在廢墟裡看見神的心意 紙教堂跨越宗派重新得力
南投自921大地震後的漫長復原之路走來,擁有好山好水及156間基督教會,不乏上帝的祝福,其中移築自日本神戶的紙教堂,在跨越宗教聯合祝福禮後,擔負集會所和教堂的雙重身分,也是震後重建過程中,人與人之間的的橋樑,更是重建的精神地標。

Let’s go camping! 親子的移動城堡
對於鮮少從事戶外活動的人來說,參加露營活動本身就是一件「感覺很操」的事,尤其又要帶著小孩一起露營,如果你是完全沒經驗的爸媽,建議先找有經驗的朋友展開第一次的露營,或者選擇一些不錯的露營團體,露營設備盡量用租借的,先嘗試露營的樂趣,再決定是否認真投入。

線上試閱,請點右邊選單「網路書店」,或複製網址連結:http://www.pubu.com.tw/magazine/2015%E5%B9%B46%E6%9C%88%E6%99%82%E5%85%86%E6%9C%88%E5%88%8A-50077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5年6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