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1年9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1/09/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富足的生命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路加福音12:15)。

關於富足,與您一起分享曾經閱讀的小故事:
在一個美麗的花園前張貼著告示牌:「此地將送給一無所缺,富有滿足的人。」
一位富有農莊主人經過告示牌,心想:我剛好符合條件,是最有資格擁有的人啊!
「您真的富有滿足了嗎?」園主問。
「那當然,我擁有我所需要的一切。」農莊主人自信的答道。
「果真如此,那您為什麼還要這個花園呢?」
許多時候、許多人都一致認為財富永遠不嫌多,人生在世唯有富足的金錢,才是使生命完滿的唯一之道,所以更加努力汲汲營營,然而擁有的資產越多,是否真能讓身心靈越快樂呢?是否因為擔心不足,而終日憂愁恐懼,反而失去了心裡的平安?
其實,人性中不滿足的慾望就像故事中的農莊主人一般,自認為一無所缺,富有滿足,為何看見贈與的機會,仍要貪心爭取呢?主耶穌在路加福音12章13至34節以無知財主的故事,教導我們在生活中,並非擁有許多金錢才能讓靈魂感到快樂,而是要施捨與人,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因為,你們的財寶在哪裡,你們的心也在那裡。

人的心思意念中,往往將施予看似捨棄,總是無法甘心情願去行去作,其實卻是能得到更多的秘訣。面對人生追求富足生命的價值觀,我們是否已經依照神所喜悅的方向,找到了正確的道路,相信這是神所非常看重的一件事。希望藉由本期「埋藏的寶藏」專欄主題〈無知的財主之比喻〉(p.12),與您一同領受神教導富足真諦的用心良苦!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1年9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