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新書
推薦
 
2010年10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0/10/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整合、共好、雙贏新時代

宗教與科學這兩大範疇,自古以來不斷爭戰,為了各自立場多有犧牲,從哥白尼「地球繞日說」、伽利略「地球非宇宙的中心」等學說,到今日廿一世紀資訊發達的新紀元,皆可了解大地一切自然或非自然定律,均由造物主的大能所創造。

我們可從聖經創世記第二章中了解,上帝讓亞當作修理(地上果園)及看守(屬靈)的工作,並為各類的動物起名。這裡有兩個重點,一是「委託」,二是「神的自然律」;人必須遵照神的自然律去完成祂的委託。首先必須不斷汲取所有的知識及技巧,並且因為不同任務,需適時調整、改良各種應對方式,以做好管家的職責。

神委託人作工,創造各種自然律讓我們發現及使用,也創造許多資源等待我們挖掘完成不同的任務。如何創造新藍海,擁有強大的整合能力,就是突破局面、提升最大果效的必要關鍵。

本期時兆月刊特別企劃「創造共好雙贏新時代,善用『整合力』的祕訣」(p.36)智慧整合資源,善用各項利器,創造最大價值;「2010台灣花卉博覽會,綠建築光耀世界舞台」(p.30)的環保展館「環生方舟」,就是整合企業贊助資源的最佳典範,這也是神所樂見共好雙贏的真正價值。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0年10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