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1年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1/01/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新」年,從「新我」開始

現代人面對經濟與環境遽變的雙重壓力下,經常無法克服而自怨自艾,所以每到新的一年,總是期盼能帶來新的好運,或許換個職場,就能一掃不順遂的境遇。

然而,我們都忽略了一件至關重要的事,不斷更換環境期待有更好的際遇,但是處事為人的態度不改變,更換再好的環境,好運仍不會降臨。有時候真正的挑戰,不是外在的環境,而是在我們的心裡!

以弗所書4章22至24節:「你們要脫下那一向使你們生活在腐敗中的『舊我』……你們的心思意念要更新,要穿上『新我』……」。提醒我們,新我需要有新的表現,所以必須從心靈的更新做起。

2011新年度的時兆月刊仍延續不斷創新的精神,豐富多元化內容,增加新的專欄:1.復臨國際期刊選錄「聖經問答」(1~12月);2.突破,原來這麼簡單──用聖經智慧跨越人生8個障礙(1~12月);3.非營利公益團體組織報導(單月)4.電影與信仰人生(雙月);5.親師教養(6~12月);6.職場管理(6~12月),以期滿足讀者屬靈與生活的需求。

新的年歲開始,本期時兆月刊特別企劃「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從聖經中了解良辰吉時的天機」(p.38)更深層了解蘊藏在聖經中,神對時間、好運厄運的另一層深意;延伸討論「用聖經智慧跨越人生8個障礙,突破苦難走過生命低谷」(p.34)、「為孩子走遍天下,愛心第二春文教基金」(p.64),越了解神的心意,越能幫助我們脫去「舊我」,換上「新我」的面貌與神同行,奮力為新的一年演出亮麗燦爛的序幕。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1年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