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新書
推薦
 
2010年9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0/09/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想法決定命運,危機即是轉機

湯姆是一位成功的音響器材企業家。有天遇見盲人兜售皮夾,他馬上買下說:「你不用找錢了!」盲人發現是張百元大鈔,不禁感激的說:「您是我遇見最仁慈的人,其實我並非天生瞎眼,都是20年前這街上餐廳失火害的,肇事者也沒賠償,我真是命苦啊!」

湯姆安慰說:「我也在這場大火受傷,不但失明而且毀容了!」盲人忿忿不平的說:「上帝真不公平!你成為有錢人,為何我卻一生窮困呢?」湯姆笑著說:「我從未覺得上帝不公平!因為失去視力,我才有更敏銳的聽力分辨音響音質,創造銷售佳績,這是上帝最好的祝福,而且時間證明我的信念!」

顯而易見兩位同遭不幸者,因著不同的眼光、不同的思考邏輯、不同的想法信念,造就20年後天地之差的際遇。聖經箴言4章5節:「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當向前直觀。」教導一個人的心靈看見什麼,就能得到什麼!申命記33章25節又說:「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正面思考及帶來正面能量,因為這是上帝為了讓我們完成日後挑戰的祝福,只要坦然面對,用心學習,便能累積力量,成就超越限制。

本期時兆月刊關懷面臨困境泥沼的朋友們,特別企劃「蝴蝶效應,不可忽視的自殺潮」(p.34)幫助我們活出健康正面的生活;「絕境逢生的救命思考力」(p.30),一起學習上帝A到A+的思考,如同杜慕恆牧師所言:「能力,智力若是分母,你的思考力便是分子,分子越大,贏面就越大。」所以努力練習正確的思考,操練正向的想法,是唯一可以幫助我們度過難關,邁向成功的關鍵因素!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0年9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