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心寧解碼
作者: 華倫‧席普頓
原文書名: Clear Minds in Healthy Bodies
譯者: 余思瑩
出版日期: 2010年5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00-1
裝訂: 平裝
定價: NT$260元 US$9元
特價:

    內容簡介
我們將檢視這些聖經中有教導,也受過科學證實,能引導至長壽的大原則。
不論人們的信仰為何,這些原則都能對他們有益。


《心寧解碼──以信仰和科學觀點探討全人健康》一書中,作者主張人類是為了一個目的而被創造的,這涵括了要讓人類過一種快活的人生,而執掌人生福祉的自然法則,包括了肉體和精神兩方面。許多的科學知識肯定地說明肉體上的健康是無法單獨完成的,它必須伴隨心智、社群和靈性的健全方可成事。在聖經中有許多證據極清楚地說明透過飲食(特別是以植物性飲食為基礎的飲食)是可以過長壽又健康的人生。為了獲致心智、社群和靈性上的健康,聖經提供了許多洞燭機先的方法和看法,在這些方面,科學家和哲學家極力地想方設法探索,都是為了想獲致更深一層的了解。
本書特色
★融合神學與科學的健康長壽原則
★信仰觀點佐以科學實證,探討影響健康的各項因素。
★書中從「我」、「我與他人」、「我與神」三種角度,來看何謂全人健康。
★本書不僅有學術理論、科學實證,並對照聖經的教導。是一本結合神學與科學而成的健康書籍。
★重視自我健康管理的讀者,可從本書中獲致實用觀念。


    作者介紹
華倫‧席普頓(Warren Shipton)
農業理學士、博士、教育碩士、FASM。在澳洲和英國接受教育。他是一位教育家,也是一位科學家,他的工作範疇為農業、高等教育和生物科學。目前是泰國Mission學院的院長,也是澳洲大學生物科學的高級研究員。

    詳細資料
余思瑩
現為自由譯者。畢業於台灣大學外文系,目前正在法國巴黎索爾本大學攻讀比較文學研究所。
    相關書籍
健康之源(精裝)

    瀏覽記錄
心寧解碼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