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遇見365位聖經名人
作者: 賴英德.布魯斯馬(Reinder Bru
原文書名: Face to Face with 365 People from Bible Times
譯者: 方錦榮
出版日期: 2021年12月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99-5
裝訂: PUR膠裝
定價: NT399 / US17 / HK120
特價:

    內容簡介
《聖經》是一本滙聚眾多真實人物的經典之作,其中人物上至帝王將相、下至販夫走卒,在《聖經》66部書卷中出場時序不一,儼然各個都是聖經時代下的一道風景。他們的人生經歷中,有人卑微、有人興盛,或從平凡成為不凡,都是上帝所珍愛並管教的兒女。而今天的我們,透過作者對人物的詮釋,並其相關事蹟的解析,當可從他們身上檢視自己的信仰經歷,思考神的恩典,繼而重新得力。這本淺顯易懂的晨鐘課由著名的復臨教會神學家賴英德.布魯斯馬博士(Dr. Reinder Bruinsma)撰寫。賴英德博士以實事求是的心和熱誠的筆,使讀者能有機會一探《聖經》裡眾生相,以及在他們背後最重要的──那位掌管人類古往今來、一切歷史的神。
本書特色
★ 一年365天,每日與一位聖經大/小人物相遇,從他們的事蹟或錯行中得啟發、思考信仰。
★ 適合慕道友、剛受洗的教友閱讀,從每位人物的經歷中體會上帝的同在與恩典。


    作者介紹
賴英德.布魯斯馬博士(Dr. Reinder Bruinsma)與妻子目前定居荷蘭弗萊福蘭省的澤沃德(Zeewolde)。過去40年他曾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擔任許多跨國機構的要職;他曾以荷蘭文及英文出版超過廿本著作,並發表上百篇文章;即使於2008年退休,至今的他依然寫作不綴,寫作已然成為他人生中的重要日常之一。2011年至2013年初,作者曾擔任比利時與盧森堡區會的代理會長;在卸下會長職務後,他依舊熱忱滿滿,持續不斷證道、演講及寫作。

    詳細資料
【譯者簡介】

方錦榮博士,馬來西亞華僑;美國安得烈大學英語碩士、美國德州農工大學雙語教育博士。在台灣三育基督學院從事英語教育工作數十寒暑。目前在台灣過退休生活,陪伴家人。
    瀏覽記錄
遇見365位聖經名人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