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21年02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21年02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56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特別企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宣教在職場──樂於委身的職場事奉2 謙卑以神為首 高舉基督的職場事奉守則
12/時兆會客室──勇於真實的恩典 白崇亮打開內在視界的力量
18/新聞大耳朵──中歐投資協定,吹皺一池春水

歡慶新年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特輯1 傳薪愛意──無齡界 疫情後勞動力心關係
28/特輯2 好言愛語──愛就要好好說 心繫家人的情話語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聖地之旅──追尋耶穌的腳蹤15 和平之城 耶路撒冷Ⅰ
36/穹光影像──《無聲》:那些藏在無聲背後的心聲
40/日用聖經解惑室──儲蓄天國的恩典:什一與奉獻≠香油錢!
46/復臨英語小學堂──天國:仁愛國度的公民
編輯線上
許願牛轉乾坤前,先求神扭轉心境
若有人問「近一年來的流行語,哪個令你印象最深」,你的答案會是什麼都能連成詩的「像極了愛情」?還是令人莞爾的「咩噗」?筆者認為最饒富興味的是充斥各種媒體的「報復性」標題:「報復性出遊」、「報復性消費」、「報復性玩樂」!專家分析在這些行為背後,是人們因生活與外在環境受疫情控制產生的強烈補償心理,縱然心知肚明是片刻之樂,也想以此換來一時身心舒暢。

獲得快樂的關鍵
美國芝加哥大學心理學教授米哈里.契克森畢生致力於尋找使人快樂的「秘訣」。出生二戰時期的他,見上一代人多數難以走出戰爭傷痛,卻也有少部分人能擺脫陰影,重新建構喜樂滿足的人生。這些「關鍵少數」使他對於探索幸福課題產生強烈動機。他與研究團隊在收整萬份訪談後,將研究成果發表成書,並首度將「心流」概念呈現在世人眼前,也深深影響現今許多自我成長書籍。米哈里教授認為一個人快樂與否,取決於能否掌控內在經歷。換言之,它是一個人因事件發生,這事為他帶來考驗,使他必須應用個人能力,以全副身心投入(進入心流狀態),繼而忘卻自我的副產物,其伴隨而來的成就與滿足更能促使一個人不斷成長,這正是快樂的源頭。

與神的「心流」接軌
然而個人的才幹與智慧終究有限,面對考驗時與神相連才是開啟喜樂與內在平安的鑰匙。在耶穌的門徒中,約翰的境遇是很特別的。年邁的他被暴虐的羅馬皇帝投進油鍋,主雖保全了他的生命,但逼迫之手並未休止,皇帝後來將他放逐到拔摩島上。那是愛琴海中的一座荒島,專為罪犯而設,在常人眼中看似詛咒的絕境,對他來說卻成為充滿祝福的天國之門。「他在島上的懸崖絕壁之間與創造主保持交往。回顧自己過去的生活,想到自己領受的福惠,心中就充滿平安。」(懷愛倫,《蛻變的生命》第56章)

與神同行,令自己的心流與祂接軌,你將發現自己看待人事物的眼光與心境大為轉變。逢新春佳節,在你許願牛年一切都能否極泰來、扭轉乾坤時,不妨邀神在新的一年進入你的生命,伴你觀世事風景,令從天而來的真實喜樂常駐你心,活出不同以往的幸福人生。
#雜誌定位
時兆家庭與健康月刊為中國境內最早發行的基督教報刊,也是台灣地區實質訂閱量最大的基督教月刊,內容針對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及環保休閒,提供讀者豐富多元的屬靈及智識供應平台。貼近人心的報導內容,更獲得台北電台、警廣及佳音電台邀請訪談介紹。時兆出版社將繼續本著創新合一的態度,服務全球廣大的華人社群,並積極拓展本社出版品全球版權市場,期使所有華人都能獲得這份屬神的榮美。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21年02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