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發現上帝的A計畫
作者: 杜慕恆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20年10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957
裝訂: 平膠裝、橫式左翻
定價: NT$280/US$10/HK$88
特價:

    內容簡介
浪子回頭金不換……一開始就不要成為浪子,是不是更好?
如果說人偏行己路,犯錯後被神挽回的路是B計畫;一錯再錯則是C計畫,
那麼找出「上帝的A計畫」─上帝的原訂計畫,就是擁抱豐盛人生的關鍵!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台北松山教會杜慕恆主任牧師,以獨具創意的眼光、極具同理心的教牧關懷專業,透過聖經人物的「錯誤示範」,帶領讀者用推理方式,深入淺出還原「正確行為」的故事版本,並且思考:「如果是我面臨相似情境,怎麼做才能避免犯錯?」幫助讀者體貼上帝不希望人們犯錯的心意,在各樣景況中一開始就做對,無須白白繞一大圈!

狄更斯在一百多年前在小說裡寫到:「那是最好的時代,那是最壞的時代。」一百多年後的今天不也如此嗎?我們擁有科技數位化的生活,卻被周遭詭詐的試探、謊言包圍,以至於人心焦慮、不平靜,找不到可安歇之處。

杜慕恆牧師創作的《發現上帝的A計畫》帶我們回溯更早的聖經故事背景,一邊對照幾千年前聖經人物犯錯時的想法、掙扎,一邊幫助我們設身處地思考:如果故事主人翁是我們,怎麼做才不至於重蹈覆轍,還能透過上帝喜悅的方法,擁有美好的結局?

例如夏娃受到撒但引誘時,她該怎麼想、怎麼答才能全身而退?撒但又是怎樣工於心計才能達成目的?唯有知己知彼才能幫助我們贏過敵人!而在社群媒體盛行的時代,人與人之間增加許多比較的機會,也引出許多人性黑暗面。杜牧師透過人類第一宗謀殺案─該隱與亞伯的故事,還有浪子回頭的兄弟故事、葡萄園裡的雇工故事,一步步帶領讀者學習化解比較的負面情緒,並試著以不同的認知角度看事情,在這個充滿人際困擾的網路時代,做自己的心理師!
本书特色
★帶領讀者以不同眼光重回聖經故事現場,生動活潑有別於傳統解經
★內含許多可用來作為家庭聚會、小組研經、禱告聚會討論的問題
★透過作者多年輔導個案面對問題的經驗,能透過聖經原則幫助讀者啟發與轉念
【各方好評】
春河劇團藝術暨教學總監 郎祖筠

聖經給一般人的印象是嚴肅、正經的,不過這本關於聖經故事的書卻令我拍案叫絕!杜牧師很高明,他帶大家進入一個個聖經典故中,鋪排精彩的推理情境,深入推敲每位人物對試探的反應、對艱困環境的軟弱、對善惡的選擇。特別是近年網路霸凌頻傳、人際關係遙遠孤寂、情緒易怒又猜疑,情商(EQ)已成為職場、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能力,善用這本書將有助於大家爬梳情緒、找出解決方案,同時抓住上帝的應許和祝福,避免陷在莫名的衝突、懊悔與忿忿不平中。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醫療財團法人臺安醫院院長 黃暉庭

我在醫院工作四十年,碰到無數的困難跟挫折,但是回過頭來發現,如同聖經故事所印證:上帝自有祂的美意、上帝的計劃是如此完美!杜牧師寫的《上帝的A計畫》就是將故事裡隱藏的意義顯露出來,讓我們更了解上帝的意念,使生活更喜樂、順利,不會因著老我的思考邏輯,造成價值觀扭曲、行為偏差,進而犯下極大的錯誤。讀者在閱讀本書時,不要把它定義為宗教書籍,才會發現更多有趣的事情,進而找到為人處事正確的方向。不論是情緒管理、危機處理,都能在這本書找到對應的解決方案。


    作者介紹
杜慕恆牧師是第二代牧者,了解教會生態與其中之人性心理。服事過台灣多所會堂,曾任三育中學與神學院校牧、臺安醫院院牧主任及多項職務。因帶領教會協助社區推動服務工作,獲頒2009年台中市好人好事代表。多年來受邀至各地演講,培訓。其講演幽默詼諧,極具啟發和創見,結合健康醫學與心靈開發的智慧,激勵人心、使人重懷希望,至今幫助許多人活出喜悅與自信的美好。
目前牧會於台北市松山教會,師母程秀卿服務於比鄰的臺安醫院,一子一女皆已成人。曾著作:《想要好人緣,聖經都有解》。致力於基督徒如何運用聖經解決實際生活問題的教導,培養合神心意思考,並聖經中的人性學。這些教導適合各種宗教背景,都能接受並有實際效果。

    詳細資料
【目錄】
序言:發現上帝的A計畫
第一章:源起於伊甸園─善惡樹下的對決
第二章:愛恨一念間─EQ情商的思路
第三章:紛爭也能出現新幸福
第四章:為暴衝之家把脈與重建─雅各的暴衝家庭
第五章:從山窮水盡走向柳暗花明─約瑟的坎坷與榮耀
第六章:讓比較帶來祝福
第七章:因爭競而比較,還是為成長比較?
第八章:一開始就走Plan A,路就不難走!
第九章:開啟心竅─解析問題的智慧

    相關活動
發現上帝的A計畫 新書發表會
用聖經培養王者思路

主講人|杜慕恆牧師
日期 | 2020年10月18日(日)
時間 | 下午2:00~4:00
地點 | 松山教會(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78號)
電話 | 0800-777798,02-27716823


無須報名,現場入座,歡迎蒞臨參加!
    瀏覽記錄
發現上帝的A計畫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