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9年4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9年04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56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04/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從志業到事業點一盞溫暖亮光 众社會企業的友善城市願景
10/時兆會客室──無畏無懼的腳印 楊右任蒙恩翻轉赤貧世界
16/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陷入健康飲食癡迷症 !?
20/新聞大耳朵──誠實指數:永不更改的信實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心靈禮讚──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26/山洞裡的富豪──尋找真正屬神的教會
32/穹光影像──《幸福定格》:走入婚姻, 幸福從此定格?

幸福光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復臨英語小學堂──偷襲
42/健康醫療──可怕的「癌中之王」胰腺癌致因關鍵:糖代謝異常!
48/樂活人生──Fun春假!!下港打狗藝遊趣
52/紙上讀書會──黑暗中的明星
編輯線上
勇於突破──成為世上最燦爛的光
每個地方皆有屬於自己文化的節慶和嘉年華活動,而以「燈」成為國際焦點的國家也不在少數,例如泰國清邁的水燈節、日本札幌的白色燈樹節和桑名的彩燈會、越南河內的蓮花燈會等等,當然,歐美國家也不讓東方專美於前,各種燈光秀和聖誕節燈飾都令人眼睛發亮。

而今年許多燈會更跳脫傳統刻板印象,例如:有著94年歷史的北京故官博物館,以「金吾不禁夜,玉漏莫相催」為主軸,首次舉辦了紫禁城上元之夜,將高新科技與文物保護有機融合,使其達到「見光不見燈」的佈光效果。而屏東燈會也首次不用十二生肖為主燈,《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更是以〈豐‧光‧南國〉為題的新攝影手法聚焦此次屏東燈會,大家都有許多創新與突破,但在這當中最引起我注意的,卻是那些在夜裡閃閃發光的─黑色夜行俠。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其臉書上寫道:「日日看著這群夜行者,我清楚,怎麼可能不累,但,大家紅眼挺著,我明白,怎麼可能不怨,但,人人咬牙忍著,撐了這麼久,連我自己都有點懷疑,到底是什麼力量,足以讓暗黑中的身影,一步又一步走著,責任、榮耀、骨氣……或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追求,不管是哪種力量在支持,我確定,這些人都是屏東燈會最燦爛的光。」

這群工作人員、清潔人員、志工、接駁車司機、警方為了應付每天湧入的一百多萬人次,常常連吃飯時間都沒有,但他們默默地將旅客安全送離燈會、散場後收拾垃圾、掃廁所掃到天亮,還有許多當地民眾主動提供各項服務。他們的行為見證了屏東燈會的成功,燈會美,人更美,這就是馬太福音5章14節所說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根據台灣基督教福音協進會於2018年所做的統計,「2018年全球總人口逼近76億。其中廣義的基督徒超過25億,約佔全球人口33%……有高達44萬名的宣教士與跨文化工人,但基督徒年均成長率1.3%,僅比全球人口成長率1.2%稍高。」

從以上的統計數字來看,全球有1/3人口是泛基督徒,但世界似乎並沒有因此變得更美好。「你們是世上的光。……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5:14─16)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使你們……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做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書2:14─15)當我們在這個紛擾的世界失去了見證,失去了為主發光,無疑地,我們就只能成為那藏在地窖裡或放在斗底下的燈了。


    作者介紹
#雜誌定位
時兆家庭與健康月刊為中國境內最早發行的基督教報刊,也是台灣地區實質訂閱量最大的基督教月刊,內容針對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及環保休閒,提供讀者豐富多元的屬靈及智識供應平台。貼近人心的報導內容,更獲得台北電台、警廣及佳音電台邀請訪談介紹。時兆出版社將繼續本著創新合一的態度,服務全球廣大的華人社群,並積極拓展本社出版品全球版權市場,期使所有華人都能獲得這份屬神的榮美。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9年4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