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經歷基督的真實(已售罄)
作者: 尚恩‧布斯特拉
原文書名: Authentic
譯者: 鍾友珊
出版日期: 2019年10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88-9
裝訂: 平裝
定價: NT$390 US$15 HK$124
特價:

    內容簡介
這本書是供每日靈修用。它並非要完整闡釋基督復臨安息日教會的全部理念,因為很多其他書籍都已經這樣做了;它也不是一本護教書籍,為要捍衛我們的信仰。本書針對的讀者是設定在已瞭解末世運動(last day movement)基本信仰的信徒,每個篇章都是以三天使的信息為本,提供一個省思的角度, 讓讀者得以窺見耶穌基督的榮耀。
「末世運動」(Last Day Movement)的信徒在決定受洗前,將復臨運動視作自己信仰的基石時,要先宣認13條領浸約言,而這13條約言主題是從《聖經》的教導摘要出來的;然而,一個主題的篇幅大小,不代表它受重視的程度如何。這13個主題都同樣寶貴,因為它們都是復臨教會的信仰,也是此書的重心,以揭示耶穌基督──我們的創造主、救贖主──的榮耀。
本書特色
★ 本書提供366日靈糧,篇篇以三天使的信息為主,讓我們從省思的角度,得以窺見耶穌基督的榮耀。
★ 以基督復臨安息日會13條領浸約言做為每月主題,例如:聖所、安息日、身心靈健康、死亡與復活的觀念,使我們更明白復臨教會的教義和末日運動的意義。
【目錄】
1月│第一條│我相信天父上帝、祂的兒子基督耶穌和聖靈。
2月│第二條│我相信耶穌基督在髑髏地受死,乃是為人類的罪作贖罪祭,並相信人類因信而藉著祂所流的寶血,得以從罪的刑罰中被救出來。
3月│第三條│我已經放棄世界及罪惡的道路,接受耶穌基督為我個人的救主;我相信上帝因基督的緣故,已經赦免我的罪,並賜給我一顆新的心。
4月│第四條│我因信而接受基督的義,承認祂為我在天上聖所中作中保;並要求祂實現祂所應許的,賜下聖靈住在我心中,因而堅固我,使我得到力量遵行祂的旨意。
5月│第五條│我相信《聖經》是上帝所默示的聖言,同時相信只有《聖經》才是基督徒信仰與行為的唯一準則。
6月│第六條│我接受十條誡命為基督徒所當守的律法,願意立志靠著基督,遵守這包括第四條守第七日為主的安息日在內的律法。
7月│第七條│我相信我的身體乃是聖靈的殿,立志細心照顧身體,戒絕含有酒精的飲料、各種菸類與不潔淨的食物等,藉以榮耀上帝。
8月│第八條│我接受屬靈恩賜的道理,相信預言之靈乃是餘民教會的明顯特徵之一。
9月│第九條│在我心中存有耶穌快來的洪福之望,肯定地下決心預備迎見主,並且幫助別人也作預備迎接祂。
10月│第十條│我信任教會的組織,願意獻納我的十分之一與樂意捐,以及個人的努力來維持教會。
11月│第十一條│我接受新約《聖經》中全身入水之浸禮教訓,願意這樣受浸,作為向大眾表示對基督的信仰,並相信自己的罪過已蒙赦免。
第十二條│我既然知道並瞭解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所教導的基本《聖經》原則,願意立志靠著上帝的恩典,使我的生活能與這些原則符合。
12月│第十三條│我相信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是餘民教會,並希望被接受為教友。


    作者介紹
尚恩‧布斯特拉 (Shawn Boonstra)是「預言之聲」電台的主持人兼總監。他負責該台的節目,也常受邀到各地演講,目前他講道的腳蹤已踏遍全球各洲(南極洲除外);若問到興趣,任何活動只要能夠走進戶外或山林,布斯特拉牧師都喜歡。此外,他也出版過多本著作。
    瀏覽記錄
經歷基督的真實(已售罄)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