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7年7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7/7/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25 (含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夏天路跑不傷「心」!
在氣溫動輒超過30度的夏天裡跑步,運動時大量流汗,容易造成脫水,若不及時補充電解質,恐導致低血鈉;此外,天氣熱和運動時脫水也都會促使心跳變快,心臟的負擔增加,導致心肌梗塞的風險便會隨之提高,嚴重甚至可能猝死,喜愛路跑的人需注意哪些才能快樂跑出「強心臟」?

◎結實纍纍獻恩典 台南葡萄園教會
在經商失利後絕處逢生的林義壽,順服主的召喚,決定一生為主所用。回到神學院接受裝備後的他,創立了台南葡萄園教會,12年來從零到擁有三間分堂,他們不求教會人數快速增長,而是希望每個教友都有健康的身心靈,與主建立美好的關係,得著聖靈的能力傳福音,共同完成耶穌所吩咐的大使命

◎德式教養練習
你的小孩是否也有一點調皮好動?也許你的心靈成長就是邀請你從這裡開始。別辜負了小孩給我們的功課,不要急著改變他們,試著從自我認識開始,學習用接納不完美的態度反觀自己和孩子,反而可以用另一種眼光看待,引領他們發揮最適切的生命獨特性與光彩。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7年7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