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希望的故事【已售罄】
作者: 懷愛倫
原文書名: Homeward Bound
譯者:
出版日期: 2016年12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65-0
裝訂: 平裝,單色印刷
定價: NT$50
特價: NT$30

    內容簡介
這世界為何變得如此混亂?
為什麼到處充斥著苦難與不幸?
世上的惡從哪裡來?是否有結束的一天?

這些是許多現代人心中共有的疑問。科學縱能解開宇宙諸多奧秘,對上述問題卻束手無策。哲學則嘗試提供解答,但到頭來亦是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誰能為這一切解惑呢?本書告訴我們,《聖經》可以提供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人生解答。透過聚焦《聖經》主要信息,本書一探所有問題背後隱藏的真相,從人類歷史的起初到最終──揭露出邪惡的根源、上帝挽回人類的救贖計劃,以及祂在不久的將來,為了終結世上一切痛苦及罪惡所做的預備。
本書特色
★ 2017年全球福音佈道書
★ 聚焦《聖經》主要信息,懷愛倫對人類歷史成因與解決之道的最佳詮釋!
★ 各章主題涵蓋《聖經》各類重點:如救贖計劃及末日的景況等,最適合初信者與慕道友做為查經時的輔助材料!

一本源自於《救贖的故事》縮編版

邀請復臨教會相關機構員工和教友們,在2017年與全球總會一同致力推廣這本書。
鼓勵你們閱讀並分享發送給你的家庭成員、親戚、朋友和鄰居。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G. White, 1827-1915)
有史以來,宗教類書籍翻譯作品流傳最廣、譯本最多的美國女作家,其譯本超過近165種語言。雖僅受過3年正式教育,她一生累積之手稿卻近十萬頁,其主題包羅萬象,如個人輔導、健康、教育、家庭、及基督徒生活等等。透過將近2千次的異夢及異象,她高舉《聖經》,做為信仰人生的基石。其生平的五大鉅作:《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將《聖經》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做了詳實且精闢的注解,讓人更容易窺見聖經的奧祕。

    詳細資料
全球佈道價《希望的故事》一本NT$30,單筆訂購金額未滿2,000元,酌收物流處理費120元(需滿67本以上)。

    相關活動
2017年全球福音書《希望的故事》推廣影片繁體中文版
https://youtu.be/mPHrMtLexYQ
    瀏覽記錄
希望的故事【已售罄】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