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6年9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6/09/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25 (含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抓寶玩過頭 寶可夢症候群上身
手機遊戲「寶可夢」掀起低頭抓寶風潮,但是,近來門診卻發現,已經有愈來愈多的寶可夢迷,開始出現後遺症,包括肌腱發炎、頸椎韌帶受傷,甚至引起足底筋膜炎或扭傷等意外情形,該怎麼辦呢?


瑪門偷做婚姻之主?!
《聖經》有段經文十分特殊,指的是天底下竟然有一樣東西,在人心目中的地位,可以和上帝較勁,這傢伙就是「金錢」!如果「金錢」在人的價值觀上有這等能耐,那麼,影響人一輩子最重要的「婚姻」,更不能小覷此事,否則,婚姻怎麼被拆毀?恐怕許多人在事情發生後還搞不清楚。

《賓漢》:饒恕,真正的救贖
藉由賓漢的遭遇,電影以旁敲側擊的巧妙方式,敘述一個人的生命如何因著耶穌得到拯救。劇情雖隨著復仇情節高潮迭起,最後突出的主題卻是寬恕;雖以英雄人物的形象塑造主角,傳遞英雄精神的卻是耶穌;對賓漢來說,真正的救贖,不是復仇得以成功,,而是他真實遇見了耶穌,走出憤恨與不滿的陰影——因著一位為我們贖罪,無條件赦免我們的神,我們得以藉由饒恕迎接生命的自由。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6年9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