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6年8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6/08/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 (含航空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夏日滅火氣有方法!五臟上火這樣調
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肝、心、脾、肺、腎這5大臟腑,都有可能因為能量過度旺盛,引發上火情形,大家常說的「火氣大」只是一個通稱。尤其夏季氣溫逐漸升高,心情容易煩躁,「肝火」、「腎火」最容易找上門!頻繁進出冷氣房,在冷熱交替下,不僅身體吃不消,更容易導致心火、肺火,該怎麼調養呢?

無牆光影造社區心靈超商 台中基督之光救恩教會
繼1989年台中基督之光救恩教會設立,直到2007年舊堂不堪使用,在上帝的美意及長老的拋磚引玉下,慢慢建造新堂,當中更經歷了困難越大、信心越大的功課,而今教堂成為台中新地標,成為「疏離」的人際關係中,一個聯結交流的地方。


《終極勝利》:他們奔跑,卻不睏倦
提到虔誠的運動員,大多數華人基督徒都會想到林書豪,肯定他在籃球場上見證信仰、活出榜樣的表現。如果,你曾為林書豪的生命而感動,那麼,你一定也不能錯過李愛銳(Eric Liddell)這位秉持著信仰原則,不但拿下奧運金牌、打破世界紀錄,後來還在中國成為一名宣教士,這一生從短跑到信仰的精彩故事。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6年8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