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6年2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6/02/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 (含航空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Voyages in Joyful Reading

「癌」不住疲憊?藥物輔助提振活力
癌因性疲憊與一般的疲累或勞累不同,無法透過睡眠或休息來改善,長期會影響治療和預後效果。若要改善必須透過飲食及運動,即使累到不想動,仍應每週有150分鐘的有氧運動,或參加太極拳、健走、游泳等團體運動療法,或施打黃耆多醣注射藥物治療,緩解疲勞。

高跟鞋教堂為烏腳女孩圓夢
十分意外高跟鞋教堂吸引國際媒體矚目,對於台灣的觀光確實可以朝向更多元的方式來發展——之於布袋小鎮,將象徵著失去雙腿的烏腳病女孩為建築初心,藉著教堂一圓穿著高跟鞋走上紅毯的憧憬,在這個充滿歷史包袱背景的故事下,我們期望在地能夠紀念過往,走出悲情,邁向幸福。

助學翻轉人生!“學學”美學教育從小扎根
透過學學文創挹注藝術家獨一無二的創作,讓美學之於21世紀成為普及大眾建構欣賞美感的視野,同時翻轉美學教育,讓五感自然融合常民生活,不再專屬於富裕子弟才能擁有的能力,並透過學學多元美感課程,化為愛的種籽,使學子由內而外改變生命價值觀,結出美好有盼望的果實。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6年2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