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4年4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4/04/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愛吃鹹,0歲早註定!
最新美國研究指出,人們愛吃鹹的程度,恐怕早早就已「註定」,嬰兒時期吃加鹽食品,日後更愛鹹食。甚至有研究顯示,愛吃鹹的習慣,恐怕從胎兒時期就開始!

縱行囝仔愛的逃城
人生當中難免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換作是你,會用怎樣的方式爬起來呢?一群家庭破碎、身處社會邊緣的高關懷青少年,曾經不相信自己能夠再次正常生活,但是在神的愛中,沒有不可能的事。在都市人基金會中,他們找回自信、勇敢去愛,透過體驗冒險教育、體驗式創傷療癒、共生家園,一個個經歷生命改變、重新擁抱世界。

插畫藝術╳創意生活的más más試驗
插畫在色彩與線條的結合下,變化出各種可能,創造出許多新意與不同的運用。插畫當然可以不只是個配角,而是一項藝術,在台中的「默默文創」,將插畫視為一種平民藝術,用心讓每個插畫家成為一個獨立品牌,全心全意延伸出各種形式的展覽、商品、書籍、手作等可能,交織、發想、聯結、迸發出各式各樣的新風格以及新面貌。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4年4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