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3年6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3/6/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從蹲馬步哲學開始

隨著管理知識的普及化,各行各業無不強調效率和成績,各種所謂的「撇步」也成為大家競相鑽研的方法。

最近一篇聯合新聞網報導台灣旅新加坡名廚江振誠的文章便提到,很多年輕廚師待不過三個月,只想用最短的時間學習烹調技巧,卻不願從基礎開始,紮實的蹲馬步磨練,他說:「功夫是什麼?就是時間。」很多人只看到名廚光鮮成功的一面,卻不知道成功的背後可能是兩年不曾間斷的削馬鈴薯皮……,一個好的廚師不一定是要名滿天下,而是應該好好認識食材,用不是頂級的食材也能做出頂級的料理。

現今眾教會的服事何嘗不也是如此?!越來越多的傳道人鑽營在名利的誘惑中,沒有學到前輩傳道人過去一步一腳印的牧養歷程,神學院畢業後沒幾年就急著升堂主任,或出國進修獲取更高的學位以換得日後在教會好的職位,真正用在基層服事教會和牧養弟兄姊妹的經驗卻不是他們所在意的。

這樣的結果只會讓撒但更有機會以不同的形象侵入教會,「特權」、「貪腐」讓屬靈的根基越來越薄弱;所以如何訓練傳道人的基本功、效法耶穌當年刻苦犧牲的精神,反而成為現代教會要正視的課題!

時兆月刊發行人 周英弼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3年6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