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小黑二部曲之小黑奇遇記【已售罄】
作者: 馮家賓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3年1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33-9
裝訂: 平裝,橫式左翻
定價: NT$180元
特價:

    內容簡介
小黑從老媽手中接下擔任老大一家人守護犬的棒子之後,就開始和老大一家人朝夕相處,一起生活。

但是看似再簡單不過的一家人,卻因為接連發生:被蚊子攻擊、老大的爸爸永遠比別人少穿一件衣服、老大媽媽明知老大爸爸在減肥,她卻故意餐餐大口吃飯、大口喝湯,還有,牠被大魚追逐的窘境之後……小黑才漸漸發現這一家三口的本性:原來很多事情和牠先前的認知有很大的差距。

此外,小黑也在無意間發現,日常生活周遭的事物只要多看幾眼,看到的東西肯定和前幾眼看到的東西結果有所不同,到底小黑發現了什麼?而發現的這些東西會對小黑目前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衝擊與變化呢?小黑最後又如何面對這些牠無法改變的事情呢?
本書特色
本書為《母狗小黑的世界》之續集,同樣的,以小黑為主軸,貫穿牠與飼主一家人的日常生活,處處顯現人狗之間溫馨、善良的互動情境:透過小黑眼中的世界來看人類的行為,並藉著牠與其他動物的互動關係,使我們更了解許多人生哲理,是一本值得仔細咀嚼品味的書。

★前交通部長/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系兼任教授 蔡堆
★國立陽明大學心理師 李韋蓉
★非凡電視台主播 劉祝華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 林陽朝
聯合真情推薦
推薦序一
李韋蓉心理師

現任:
杏語心靈診所資深治療師
國立陽明大學心理師
國立師範大學心理師
輔仁大學心理師
經國管理健康學院講師

The foolish man seeks happiness in the distance,
the wise grows it under his feet. --- James Oppenheim

這句諺語的意思是說:「笨人到遠方去尋找快樂,聰明人在原地製造快樂。」

所以小黑很快樂!

有趣的是,小黑的快樂,基本上,沒有「不好意思」 這四個字。

小黑的快樂,說實話,成本少的可憐。椅子、桌子、鞋子、小草……不管是天天看見的或是從未謀面過的,只要有動靜,牠就可以一整天樂不思蜀;儘管牠的興趣說不上有什麼建設性,更談不上正面積極,,但是牠總能夠在最微小事情中找得最多的滿足。

小黑的快樂,常常一知半解,更不用提那些花招百出的自得其樂;但是牠不擔心問題沒有解決,也不苦惱找不到正確的答案,因為牠享受的尋找,是自娛娛人。

小黑的快樂,沒有時間觀念,所以牠不懂得像大人一樣,必須精心盤算;於是牠說什麼也不願意,把今天借給明天。

小黑可以很不客氣,也不用假裝忍耐;因為牠不用和大人一樣,偏執的在尋找「快樂」的意義與永恆的真諦。

如果說快樂就是不寂寞,小黑很少談到自己的孤單;或許是牠明白擁抱「快樂」的不二法門,就是與人同樂。

所以小黑從來不用知道「快樂」怎麼寫,因此在牠的世界裡,所見皆如意。

小黑說:「快樂這件事是教不來的!」但是牠知道,快樂有多近,幸福就有多圓滿。


    作者介紹
馮家賓

已婚,目前育有一女。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人力資源研究所畢業。
具有美國GIA鑽石鑑定證書。
學生時代與同學組團擔任鋼琴演奏,參與校內外無數次歌唱比賽,屢獲得第一名、 最佳伴奏、優等不一的獎項。
從小想像力豐富,喜歡寫作及看電影。夢想之一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寫出一本/部令所有喜歡看故事/看電影的書迷、影迷們口耳相傳,名列他們心中前百大值得推薦的好故事/好劇本。

著有:第一集《母狗小黑的世界》

    詳細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小黑 ─ 白色拉不拉多犬
男主人 ─ 人類,又名『老大的爸』
女主人 ─ 人類,又名『老大的媽』
小主人 ─ 人類,又名『老大』

目次

推薦序/李韋蓉(國立陽明大學心理師)
推薦序/劉祝華(非凡電視台主播)
推薦序/林陽期(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理事長) 作者序
故事介紹
主要角色介紹

第1篇 身不由己的鴨子
第2篇 我不是怪獸
第3篇 兜風趣
第4篇 鳥巢
第5篇 自肥
第6篇 狗脾氣
第7篇 可惡又可敬的敵人(上)
第8篇 可惡又可敬的敵人(中)
第9篇 可惡又可敬的敵人(下)
第10篇 車子都是無辜的
第11篇 我已不再是我
第12篇 冤冤相報何時了
後 記 到底這是誰的世界
讀後感 第一集《母狗小黑的世界》
   蔡堆(前交通部長/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系兼任教授)
    瀏覽記錄
小黑二部曲之小黑奇遇記【已售罄】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