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2年4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2/04/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轉換生命價值的眼光

「哈佛小子」林書豪熱(Linsanity)已席捲美國NBA及華人世界,也是近兩個月來,每個人、每天都關注及談論的話題。是上帝獨愛林書豪嗎?其實並沒有!

而是當林書豪在低潮時不斷禱告尋求神,找到生命正確的次序安排,轉換生命價值的眼光,真正為了榮耀神,才得以走過幽暗與低谷。我相信,這才是上帝將林書豪舉起在世界的舞台,希望我們從中學得祂所喜悅的樣式。

豪小子不同的眼光,帶來不同的人生風景,這讓我想起曾經閱讀另一個轉換視角的小故事。

有兩個不同國家的人走在路上。
Johan笑著嘲諷地對Tom說:「在我們國家,每一個人走路都是抬頭挺胸,為什麼你們卻個個都彎腰駝背?」
沒想到,Tom妙言回答:「很簡單,因為你們朝下坡路走,我們則往上坡行;上山的人總是彎腰,下山的人才會直挺挺的。」

若此刻,當你走在一條崎嶇難行的道路,同時也代表著景況正往上走,若能轉換眼光邊走邊感恩,就能發現前方的美好風景與榮耀正等待著你!

如何在困境中重新得力?如何轉換眼光及想法?本期《時兆月刊》邀請您一起閱讀〈林書豪──受聖靈感動的哈佛小子〉(p.12)、〈活出界線,生命海闊天空!〉(p.40),讓我們一起憑著信心倚靠主,謙卑仰望祂的慈愛,必能勇敢迎向各樣風暴與挑戰。

時兆月刊執行編輯 由鈺涵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2年4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